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欧非血统检验 炎之轨迹黎明之塔通关套装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20 12:44:24   来源:97973手游网

  顶级声优配音,策略战棋王者手游《炎之轨迹》特色玩法黎明之塔开放之后,55层的通关奖励让各位公爵激动不已,而最终奖励更是完整的一套套装装备。不过即使通关获取奖励,依然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因为黎明之塔通关奖励套装涵盖1星到5星的所有品级装备,所以最终开出的星级和品级只能看脸,想知道自己的欧非血统吗,那就来黎明之塔闯关检验下吧。

  完美通关 烧脑策略挑战

  想要获取套装奖励,首先需要攻克55层关卡,选择合理的5人队阵容是通关黎明之塔的关键。在阵容上,输出防御,单体群伤,辅助控制合理搭配,考虑阵容的同时需要兼顾英雄的属性搭配。

  这其中核心英雄狼人和龙神不可少,狼人百分比的伤害是攻克boss的关键,而龙神的超远射程和爆炸伤害是保证团队输出的关键。在黎明之塔的boss关卡战中,最重要的就是要保证狼人的存活,有条件的玩家可以邀请好友强力狼人助阵,双狼的输出对于获取最后胜利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

  欧非之争 极品强力套装

  对于《炎之轨迹》来说,装备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战斗的胜负,而套装又是《炎之轨迹》装备最特殊、核心的组成元素,不过套装效果需要2件以上装备才能发动,单件套装属性战力加成是不如白金P装的,所以对于公爵而言,除了英雄养成,套装收集也是提升战力的关键。相比于十连抽的随机性,黎明之塔的通过奖励是保证公爵能够获得一套完整套装,最好可获得5SS,而获取的套装的品级和星级则完全需要看人品了。

  每当看着那些欧洲人开出极品套装便十分让人羡慕,作为非酋,默默流着泪。不过即使如此,也不用担心,因为黎明之塔可是每月重置一次,这也意味着每月都能够入手一套套装,脱非入欧,征服世界指日可待。挑战不止,最强战棋手游《炎之轨迹》继续烧脑开启中,更多丰富玩法,更多福利活动邀您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炎之轨迹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炎之轨迹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