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经典战棋碰上强势MMO 炎之轨迹如何以小博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3 12:16:35   来源:97973手游网

  眼看年底将近,放假休息的日子也要来,有钱也有时间,对于游戏爱好者而言自然要去好好尽兴的玩玩游戏,而手游便成为了很多玩家打发过年时光的利器。如何选择一款好玩耐玩的游戏变成了很多玩家头疼的事,游戏越来越多,同质化也越来越严重,玩什么都是一个味。那今天便给大家推荐一款特殊的游戏,日式战棋《炎之轨迹》,也是本周AppStore力荐的游戏。

  尽管年底上线大作似乎不少,网易的《镇魔曲》,心动的《仙境传说ro》等都吸足了眼球。但对于追求游戏乐趣的玩家而言,此类MMO实在是玩的太多,而本身这两款游戏玩法和系统上仅仅是是端游手游化而已。产品是好产品,但确实不能算好游戏。野外打怪,副本战斗,人物升级转职,再加上MMO逃不过去的日常,挂机等等,实在是难以玩出新花样,对于浸淫手游已久的玩家而言实在是味同爵蜡,无趣得很。而《炎之轨迹》则不同,玩法新颖,注重策略。

  《炎之轨迹》在玩法上集合了经典战棋的走格子战斗和英雄养成,同时合理的调控了战斗节奏以及去除了繁琐的操作。画面,配音,战斗效果更是当前游戏市场的顶级体验。画面上,有NEXON出品的保障;配音,由福山润领衔的配音团队献声;战斗效果,依然延续韩系游戏的炫酷华丽。即使是剧情方面,也依然足够用心,在征服世界的中二剧情下是每一个轻松而且精心编排的故事。

 

  在玩法和系统上,《炎之轨迹》依然保持着战棋的风采,好玩而且爆肝。没有常见的VIP,也拒绝无脑式的扫荡,所以玩家最调侃的一句话就是氪了3个648和没氪一样,这不是说游戏有多么大坑,而是即使你氪了648,依然不能带来战力的直接提升,还是需要你去沉浸游戏,肝下去。《炎之轨迹》对于玩法和系统上的坚守近乎偏执,这可能也是其能够获得包括中国地区在内的152个国家苹果推荐的原因。

1 2 下一页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炎之轨迹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炎之轨迹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