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关注老年人 唯美风手游《老人的旅行》本月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08 18:14:37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官方正式宣布解谜游戏《老人的旅行》(Old Man‘s Journey)将于5月18日登陆iOS、安卓以及Steam平台。

  正如其名,《老人的旅行》的主题是关爱老年人,游戏中的这位老爷爷跟家人发生了点小摩擦,为了消解掉自己不快乐的情绪——你知道,老年人有时候就是老小孩,他任性地开启了一场奇异的旅行。因此,主创团队采用了童话风格和绚烂的色彩来描述这场旅行的美好之处,就像是夏天吃了冰淇淋一般清爽怡人。这也是《老人的旅行》让很多玩家见到第一眼就脱口而出“太好看”的原因。

  这完全是一款以老年人为主体的游戏,玩家将跟随老人去到不同的地貌,可能是行走某个宁静小城,也可能是跋山涉水,翻阅山丘,更有可能在疾风劲浪的海上漂流,在最新公布的定档预告片中,我们看到老人甚至坐上了热气球。看起来,《老人的旅行》不仅在关爱老人的晚年生活,也在鼓励老年人积极走出去,看看这个世界的大好河山。

  对于如此养眼的一款游戏而言,玩法做成什么样,不那么重要,对吧?不过,玩法、剧情和美术是一个整体,他们之间出现割裂,都无法被赋予游戏的名义。《老人的旅行》在玩法上主要是聚焦角色与地形的交互,形成一条让老人前行的通路,颇具魔幻现实的色彩。比如,拖拽山丘,实现高低落差,阻碍也就迎刃而解,路其实一直都在脚下的。

  或许当你在5月18日上架后玩了《老人的旅行》,你可能会对家里的老人给予更多的关心,那么,这款作品的现实意义不仅仅止于游戏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