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马上的是帅气美少女 《赛马少女》即将来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08 18:23:11   来源:97973手游网

  ROSE Online Japan于日前宣布,手游新作《赛马少女》(マジうま Gallop Girls)已经面向iOS平台开始接受玩家们的事前登录了。游戏的iOS版5月上架,而安卓版会在6月上架。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作是一款培育12名美少女骑手和爱马,以“G1制霸”为目标的育成类型赛马游戏。玩家需要和美少女骑手一起,调教爱马、参加比赛累积经验,让有实力的马匹进行交配去培育最强的马匹!

  游戏内登场的12名美少女骑手个性丰富,玩家既可以专注于某个喜欢的角色,也可以每场赛事根据角色的特性,让她们轮换上场。作为骑手的女孩子们,可以用比赛胜利后获得的道具来提升她们的好感度。提升女孩子们的好感度,就能够解锁新的服饰。这些服饰能够提升女孩子作为骑手的属性,和她们越亲密属性也会提升,让比赛更容易胜利!

  另外,亲友角色也是提高美少女骑手能力的一个重要因素。作为帮手的亲友角色也会大量登场,玩家需要考虑他们和骑手的相性,合理进行组队!游戏内有多种多样的比赛,除了有OP战、G3、G2、G1,还有和对手玩家进行竞争的赛事;通过一周下来的胜负数进行排位等丰富的赛事应有尽有!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