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去月球》移动版包含中文 本周全球同步发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09 18:52:38   来源:97973手游网

  《去月球》(To The Moon)是由加拿大华裔制作人Kan Gao和他的独立游戏开发团队Freebird Games在2011年推出的首款商业化游戏。去年9月份,开发商宣布将要把此作移植到移动平台,令人欣慰的是移动版将会包含官方中文。

  而在经过了多次跳票后,今天这款游戏的国内发行方终于在官微上公布消息:《去月球》将于5月12日全球同步发售。而游戏也将保持从Steam平台延续至今的“优良传统”,将会为游戏中大量的文字内容配备简体中文翻译,尽量保证广大国区玩家能够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游戏剧情。

  根据我们之前的报道,《去月球》由于采用老版本的RPGMAKER引擎制作,因此其像素风格的画面在表现力上并不是十分出众,虽然以画面来评价一款游戏的优劣并不客观,但在全新的移动版本当中,开发团队还是表示将会对画面进行全面的升级。不光如此,据悉游戏在操作、阅读甚至是音效方面也将进行改进,力求使玩家能在体验游戏感人剧情的同时欣赏到最清晰的音乐及音效。


  而作为游戏最大的买点,移动版在剧情方面将完全集成之前的版本,为广大玩家讲述一段发生在委托人约翰尼记忆中的故事。游戏中玩家将在帮助约翰尼前往月球的过程中从他的回忆中不断发现蹊跷的事情,而这后面的联系究竟是什么还需要玩家自己去仔细理解。

  作为一款以剧情取胜的游戏,《去月球》将会在5月12日以更适合移动端的新面貌出现在玩家面前,虽然目前开发商并没有公布游戏的具体售价,不过根据此前Steam版本的口碑,我们依然相信这会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作品,况且支持简体中文也能够帮助玩家解决剧情理解方面的困难,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