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骷髅女孩》手游版本月全球发布 改为F2P发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10 13:43:21   来源:97973手游网

  《骷髅女孩》(Skullgirls)已经在北美、南美、欧洲和澳大利亚等地上架了,此番公布5月25日发行则是为了满足全球其他地区玩家的需求。简单来说吧,这就意味着国内玩家终于能在手机平台一睹这款Steam爆款格斗游戏的真容了。

爆款格斗《骷髅女孩》本月上架 改作F2P发行爆款格斗《骷髅女孩》本月上架 改作F2P发行

  《骷髅女孩》之所以在Steam获得玩家的追捧,原因不外乎有二:

  第一,格斗游戏作为一个长盛不衰的类型,多年来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忠实玩家,而《骷髅女孩》具有一切格斗游戏的要素,并且在玩法机制上做出了一些改良,大胆地移除了格斗游戏的必杀技惯例,提升了游戏的平衡性。而手游版还加入了RPG、团队建设、策略卡牌、格斗辅助等要素。

爆款格斗《骷髅女孩》本月上架 改作F2P发行爆款格斗《骷髅女孩》本月上架 改作F2P发行

  第二,《骷髅女孩》在美漫风格的塑造之下,将暴力美学发挥到了极致,全女性的格斗阵容,非常吸睛。《骷髅女孩》手游在这方面完好地继承了PC版的特质。

  至于玩家对于手游版在触屏介质下的操作手感的疑虑,外媒toucharcade表示,相较于《不义联盟》(Injustice)《漫威格斗冠军》(marvel contest of champions)这类大型移动格斗游戏,《骷髅女孩》的核心机制更加有趣。但是,由于《骷髅女孩》手游采取了F2P的发行模式,游戏存在着大量需要内购解锁角色和购买装备的设定。

  “游戏的装备体系堪称荒唐,”toucharcade表示。“好在游戏的审美和动画都是顶级的,且被完美地移植到手机版。因此游戏还是值得一试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