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时空梦旅人》全面解读游戏艺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15 11:18:32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游戏,又被誉为第九艺术。或许在从前,游戏只不过属于娱乐范畴,在广大群众甚至玩家的眼中,只是消遣无聊的工具。但随着游戏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精致的游戏开始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最终形成独特的游戏专属的艺术。

  曾推出过《贪婪洞窟》的冰穹互娱再次发力,一款全新的独立游戏——《时空梦旅人》上线。这款备受众多媒体关注和好评的游戏拥有唯美的画风,并在传统游戏的基础上进行改良创新,融合跑酷、解密、打怪三种元素,玩家可以在同一款游戏中体验到几种不同的玩法,使得游戏更加富有趣味性。

  诗歌是人类发展史上最美丽的语言,它跨越种族,跨越文明,甚至跨越时间空间,它是人类内心深处的声音,是对于美的极致追求。《时空梦旅人》便是用了诗歌的形式来向玩家呈现游戏的剧情故事。

  简练又偏可爱的画风,优美的诗句,多面的玩法,为玩家呈现出了一个唯美的游戏世界。

  在现如今这个手游圈钱行为大行其道的时代,游戏是否正在脱离它原本的轨道,是否逐渐与一开始想要带给玩家的意义越走越远?不是的,《时空梦旅人》为玩家讲述了四个字:初心不负。

  在这个世界里,玩家不需要付出大量金钱,只需要热爱。玩家只要保持一颗对游戏的热爱之心,全身心的去享受游戏的乐趣,那就是这款游戏最想要为玩家带来的意义。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