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开放式世界游戏作品 《喵咪斗恶龙》或今夏展开冒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25 10:49:36   来源:97973手游网

  萌萌的喵星人近年来获得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除了在社交网络上走红之外,在游戏世界中也经常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此前在移动平台上大火的《猫咪后院》甚至还推出了真人电影作品,可见其在铲屎官玩家们中间拥有的超高人气,而在去年六月份,游戏开发商Gentlebros公布了一款以喵星人为主角打造的开放式世界游戏作品《喵咪斗恶龙(Cat Quest)》,当时游戏引发了不少玩家的关注,而近一年的时间过去了,关于这款新作消息却十分少见,最近官方总算是带来了一些关于游戏正式推出的消息。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从之前曝光的游戏视频中不难看出,游戏采用了清新的卡通风格的画面设计,整个场景大量采用了较为鲜艳的颜色,看上去还是十分精美的,而开放世界的设定可以说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了,在本作当中玩家可以操控喵星人自由自在的在游戏世界里进行探索,而游戏的战斗也是采用的即时战斗模式,除了普通的物理攻击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学习技能的方式给予敌人远距离的法术攻击。

  开发商还在游戏中加入了洞穴地牢的场景,当玩家拥有一定能力之后即可进入这些危险重重的地点进行探索,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据开发商透露,游戏即将在今年夏季发布,游戏除了会在移动平台上架之外,甚至还会推出PC、PS4和Nintendo Switch,看来开发商对于本作的质量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九游的相关后续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