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引领学园换装新时代 少女奇幻手游《花语学园》今日内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15 13:39:29   来源:97973手游网

  首款奇幻学园换装手游《花语学园》,带着梦幻华丽的校园冒险,于今日开启焕新内测。一场属于少女的换装盛筵,一所梦想中的奇幻学园,一段浪漫惊险的校园之旅,都将在今天为你打开。

焕新内测今日开启

  由上海淘米公司出品的首款奇幻学园换装类手游《花语学园》,为少女玩家提供一段奇幻的学园冒险、一份美好的学园感情、满足玩家对精美的服装收集愿望,献给少女玩家们一个奇幻的学园梦。

由梦境开启的冒险

  [日系二次元画风]

  《花语学园》纯日系二次元的精美画风,在小范围内测中,就受到了二次元玩家的喜爱。此次焕新内测,更是对新手引导剧情进行了全面改版升级。悬念丛生跌宕起伏的故事配上媲美动漫的剧情CG,带给玩家追番一样的剧情体验。

月色下的城市
面对神像伫立的神秘男子

  [男女双角色 服饰收集]

  《花语学园》首创男女双角色服饰收集。玩家在游戏开始可以选择扮演男性还是女性角色,进入游戏后,两种角色都还会有一个异性管家陪伴在身边,因此无论选择男性还是女性角色,玩家都可以体验到双角色服饰收集的乐趣。

丰富精美的男装
互动执事 贴心陪伴每一天
剧情中的管家也会时刻陪伴在你身边

1 2 下一页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花语学园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