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校花的贴身高手》CP组队玩法虐单身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03 11:15:06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校花的贴身高手》游戏是根据起点白金作家鱼人二代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校园恋爱养成手游,不仅原汁原味还原小说中的经典剧情与人物,更有恋爱养成系统、新奇热血的战斗玩法,搭载精致的日系唯美画风,带领玩家走进不一样的青春轻喜剧,是不得不玩的炼仙恋爱养成游戏!

  既然是成双成对修仙,那CP就是最重要的!在游戏中让你能携手千娇百媚的校花军团共同战斗!这里有养成+策略的创新玩法,CP组队缘分羁绊等你开启,恋爱时光和热血激战同在,双重体验在校花手游尽享。

  校花那么多,究竟如何选择。终于可以摆脱单身的日子对象还是校花。谁能为之不动容。

  以策略对战、恋爱养成为主要玩法的校花手游,不仅将小说中的众多女神还原成为游戏中的角色,更赋予她们百变的外形和炫目的属性技能。在校道那头翩翩而来的女神,随时能在你的召唤下出击。玩家则是扮演高手与各系美人邂逅的场景各异,对话之间大玩撩妹,还能成为修真界的“高帅富”给校花送礼互动,真人配音让恋爱气氛不断升温!

  主界面呈现海天一色的异界风景,在开始闯关之后,玩家发现不仅有美美的校花,还能遇到前世的高手、烦人的反派、忠心的喽啰和大众脸的路人甲,有的平平无奇却有着超高战力!收集控玩家可以逐步收集进多线培养。让剧情更加丰富。

  在这里,每个英雄都能修炼不同的秘籍和心法,高手携手美人体会唯美的异界战斗,天地间的炫目之战。羁绊和战斗都需要你。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