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邂逅剧中人《楚乔传》手游今日全平台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12 10:27:2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随着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大型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由西山居世游和爱奇艺游戏联合发行,电视剧唯一正版授权同名手游《楚乔传》今日(7月12日)全平台正式上线,官方还发布了由赵丽颖工作室旗下艺人金瀚、王子桀献唱的手游主题曲《望》。

  据悉,手游作品由原著作者及电视剧总编审潇湘冬儿担任首席剧情架构师,将化身游戏NPC与玩家互动;完美还原电视剧的人物、剧情和场景;3D武将设计,专属奥义技能来源电视剧;风格萌宠坐骑、翅膀时装随新搭配;还有更多超值福利登录游戏即可知晓,马上下载游戏来邂逅剧中人吧。

  《楚乔传手游》官网:http://t.xoyo.com/index.html?channel=yxmt

《楚乔传》手游今日全平台上线《楚乔传》手游今日全平台上线

  潇湘冬儿担任剧情架构师 化身游戏NPC

  《楚乔传》手游的剧情设定,是由潇湘冬儿的小说作品《11处特工皇妃》改编的电视剧《楚乔传》剧情为蓝本,而潇湘冬儿亦受邀成为本作的首席剧情架构师,将精彩纷呈的剧情进行完美呈现。同时,潇湘冬儿将化身游戏NPC,在游戏中与书迷、剧迷、粉丝、玩家互动,并持续收集玩家的反馈信息,使得玩家可以参与游戏的剧情发展。

潇湘冬儿化身游戏NPC潇湘冬儿化身游戏NPC

  完美还原电视剧 手游解锁未播剧情

  完美还原电视剧 手游再现楚乔解救秀丽军剧情

  《楚乔传》手游采取用的是业内先进的3D引擎技术,从角色人物、武器、服饰到场景剧情都极为尊重小说、电视剧中的设定。最新剧情,楚乔比武获胜被封骁骑营教头,上任当天解救贺萧,随后获得秀丽军认可。《楚乔传》手游第十三章第三节(获得认可)剧情剧透,楚乔上任当天遭遇到自己手下秀丽军副统领贺萧被罚,出面维护,秀丽军部下决定誓死追随。

手游再现秀丽军追随楚乔剧情手游再现秀丽军追随楚乔剧情

  楚乔为何与燕洵决裂? 手游解锁未播剧情

  《楚乔传》最新剧情中,围猎场楚乔与北胡郡主比武大胜,为大魏争了光,皇帝赏她黄金万两,随后被封为骁骑营教头。那么楚乔将如何统领部下,何时帮助燕洵回燕北呢?第十四章(杀出长安)剧情透露,三年之期已到,选择了在燕洵与元淳成婚当天动手,杀出长安,在城门与元嵩恩断义绝。出城后楚乔却发现燕洵并没有打算带走秀丽军,失望至极,决定与燕洵分道扬镳。

手游剧透燕洵楚乔决裂手游剧透燕洵楚乔决裂

  3D武将设计 专属奥义技能来源电视剧

  《楚乔传》是一款ARPG手机游戏,玩家扮演楚乔跟随电视剧剧情一路闯关,过程中不断收集剧中主要角色作为武将随你一同征战。威风凛凛的秀丽王楚乔、高冷帅气的宇文玥、大智若愚的太子萧策以及燕洵、元淳、宇文怀等等角色均可收集,游戏中武将形象全部根据电视剧人物形象而制定。

大梁太子萧策游戏形象大梁太子萧策游戏形象

  武将的技能都完全不同,除此之外每个武将都拥有一个独特的奥义技能,技能灵感来源于电视剧中人物的功夫或者背景。比如:楚乔自带的不受控内力爆发技能、宇文玥的标志技能破月弩、宇文席的灌酒技能五石散、宇文怀的身份技能庶出之怨等等,特效十分炫酷。

武将楚乔奥义技能:内力爆发武将楚乔奥义技能:内力爆发

  翅膀时装随心搭配 坐骑宠物各具风格

  原著小说《11处特工皇妃》第037章中风眠提到——“咱们燕北的战马,是天目山下的母马王和野狼交配而出的。”《楚乔传》手游中也加入了坐骑系统,其中就包括燕北战马和电视剧开场就出现的幽狼王。在非战斗状态下(主城场景中),坐骑、宠物可以与主角一同显示,配合不同的翅膀随心搭配出你喜欢的个性外观。

主城中主角与坐骑、宠物和翅膀搭配形象主城中主角与坐骑、宠物和翅膀搭配形象

  游戏中的宠物按照搭配显示的效果分类,分为携带类与骑乘类两种。宠物形象具有各种风格,如苍梧鸟,有明显的“萌系”感,宠物猪,有“呆蠢”感,幽狼王,有“冷酷”感,并且游戏后续仍会继续增加宠物投放,可以满足各种玩家的需求。同样,不同的宠物,天赋、属性、技能以及战斗中的作用也完全不同。

携带宠苍梧鸟技能:治疗之翼携带宠苍梧鸟技能:治疗之翼

  角色建立第2天翅膀系统自动开启,翅膀系统将全面提升武将的战力,和其他手游不一样的是,翅膀穿戴在主武将背后并且时装展示在战斗中。翅膀品阶共12阶,每阶的翅膀时装外观全不相同,玩家可以随意设置要展示的翅膀外观,跟换之后不会影响角色的战力。

每阶的翅膀时装外观全不相同每阶的翅膀时装外观全不相同

  多重活动助力全平台上线 丰厚奖品任性送

  为了迎接《楚乔传》手游全平台上线,官方特别准备了多重丰厚福利,让玩家们可以轻松获取S级武将、宝石道具。今日起,开服后每日登录游戏并签到即可领取签到奖励,累计签到8天更可免费获取800绿宝石+S资质武将碎片宝箱*20!

多重福利活动助力全平台上线多重福利活动助力全平台上线

  活动期间,玩家只要首充任意金额,即可获取3星武将少年宇文玥以及金币礼包等材料道具。此外,玩家在游戏中到达一定等级,则可获得绿宝石、银票等奖励;商品打折买,玩家可以在活动界面通过折扣价格购买商品,伴您快速升级冲刺;战力排行送5星燕洵,活动结束结算时,全服玩家队伍战力前10名即可获得排名奖励;更多超值福利登录游戏即可知晓,助你快速成长!

  电视剧唯一正版授权同名手游《楚乔传》今日全平台正式上线。玩《楚乔传》手游,7月楚乔带你回家!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特工皇妃楚乔传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特工皇妃楚乔传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