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轩辕剑手游”经典IP人物宇文拓原画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14 11:36:06   来源:97973手游网

  《轩辕剑》手游就“轩辕剑”IP自主研发的全新手游项目,游戏以《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和《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为基础,集合网易成熟的开发团队和顶尖的美术精英,同时邀请“轩辕剑之父”蔡明宏作为项目首席顾问参与到游戏的研发中。发掘传统神话,考究盛唐文化,致力于以匠心重炼经典,以赤诚再塑国风,打造新时代唯美中式手游。

  轩辕剑

  此前曝光的轻国风美术画风以及大宇DOMO小组轩辕剑之父--蔡明宏在发布会现场亮相让不少轩辕剑粉丝兴奋不已。今天,网易正式公布了“轩辕剑手游项目”游戏名称——《轩辕剑龙舞云山》。“龙舞云山”,不免让人联想到“云和山的彼端”。事实上,《轩辕剑龙舞云山》是以中国唐朝由盛转衰那段时期为背景,剧情上正是依托《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的经典剧情开展。

  在网易此前透露的与大宇DOMO小组合作中特别有提到,DOMO小组将深度参与到《轩辕剑龙舞云山》的游戏研发中,在剧情设置、角色设定、音乐和美术设计等方面为网易提供专业的协助与支持,经典轩辕剑的情怀和精髓也将在《轩辕剑龙舞云山》中得到延续和发扬。

  在正式公布游戏名称的同时,网易在今天还公布了两张游戏角色原画,分别是轩辕剑系列经典IP人物“宇文拓”和改编剧情角色“青鸟”。

  新曝光的角色原画延续了游戏轻国风美术风格,继于小雪和拓跋玉儿之后再曝经典IP人物宇文拓,相信会让“轩粉”们激动一阵。同时今天还首次曝光了原创角色——甜美清萌的小萝莉“青鸟”。

  不知道是否抓住了剑粉们的心,经典轩辕剑的情怀和精髓让《轩辕剑龙舞云山》更加有了亮点。一起期待游戏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