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Supercell推出了新手游 这一次是MOBA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17 11:23:25   来源:97973手游网

  《皇室战争》开发商Supercell在推特上公布了旗下最新IP手游《Brawl Stars》。该作是一款3V3多人、实时对战的竞技游戏。玩家可以和朋友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对手展开实时对战,游戏的目标是收集地图中心的水晶。看来玩家们又有福利了。

  游戏主要有4种模式:

  1、粉碎&抓取:第一支收集到地图中心十颗水晶,并成功守护住的队伍获胜。当然,中途还需与敌方队伍对战。

  2、赏金模式:不同队伍通过消灭对手收集星星,拥有最多星星的一方获胜。

  3、抢夺:撬开受到敌方保护的箱子,同时守护己方的。玩家只有两分钟的时间进行抢夺或防御。

  4、生死决战:十名玩家在一个不断缩小的竞技场乱斗,最后一名幸存者获胜。

  营销方面,Supercell采用4支3人小队进行实时对战直播,其中包括Supercell员工和网红。从直播形式及游戏对战模式可以看出,Supercell似乎有意将《Brawl Stars》打造成一款移动电竞手游。

  游戏直播中,Supercell还引进了解说员,与其他电竞赛事极为相似。直播伊始,这家芬兰工作室表示,目前游戏仍然处于预测试阶段,游戏的模式、玩法以及美工方面也许还会更改。该作即将在加拿大应用商店开启测试发布。

据悉,这是继去年3月《皇室战争》上线以来,Supercell发布的首款新游。据报道,《皇室战争》在过去一年内营收已突破10亿美金,而该作也渐渐成为移动电竞新宠。从新作《Brawl Stars》的发布形式和内容来推测,Supercell想要开发高度竞争的实时对战游戏。

 

 

Supercell产品不多,但每一款游戏都制作优良、口碑良好,例如《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尽管最终上线日前还不确定,但该游戏在安卓和iOS上的表现,令人期待。

从基本层面来说,该作是一款自上而下、多人对战的射击游戏。如果一定要贴个标签,那就是类似《英雄联盟》和《DOTA》这些广为人知的MOBA竞技游戏。目前为止,我们看到比较有趣的一点是:它是一款快节奏的即时对战游戏,符合移动游戏“碎片化”这一特征。

在《皇室战争》获得巨大成功后,Supercell又推出多人实时对战手游《Brawl Stars》。不难看出,Supercell也希望自家的不同产品都能挤进畅销榜。

正式上线后,玩家们可以要约一起来一场不一样的MOBA战争。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