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料理次元》今日入侵IDO 带你品尝美味的小姐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0 12:59:32   来源:97973手游网

  帝都的各位主厨大人们,我们来啦!触控旗下的美食娘养成策略手游《料理次元》今日携带萌萌の食灵小姐姐抵达IDO漫展,K40展位,现场不仅有精美的和风周边、超受欢迎的涂鸦板,还有激萌的食灵小姐姐破次元穿越而来,快快约起来!

  [美味的食灵小姐姐破次元穿越]

  在料理の世界里,各种美味的食灵小姐姐不仅甜美可爱,更是战斗中的强大助力。其中乖巧懂事的白米饭是很多主厨的心头最疼爱的小女儿,如果白米饭穿越到现实中来,你想对她说神马呢?惊喜来啦!白米饭小姐姐即将穿越到《料理次元》漫展现场,与各位主厨大人亲密互动哦!想和她一起玩的主厨们千万不要错过!

  此外,五星料理玉子烧在游戏中也是颜值爆表,萌破次元!想和美味的食灵小姐姐亲密接触,想要跟玉子烧小姐姐学做料理?主厨大人们,你们的机会来啦!这次IDO漫展,美丽可爱的玉子烧小姐姐也将现身哦!

  [预约送精美周边]

  食灵小姐姐空手而来?怎么可能!在漫展现场,《料理次元》美丽聪慧的食灵小姐姐们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惊喜福袋,参与预约即可获得超级精美的周边!同时,现场还设立了之前漫展上超级受宠的涂鸦板,各位主厨大人们可以一展画技了!鬼畜还是唯美?恶搞还是乱凑CP?超超超级期待看到主厨大人们の大作呢!

  超超超级萌的白米饭和玉子烧,精美的和风周边,《料理次元》美味的夏日漫展与你相约!我们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IDO漫展K40展位等待各位主厨大人の到来哦!

  官网预约页:http://cook.coco.cn/yuyue

  官方QQ群:596550564

  官方微博:料理次元

  [二维码]

  官方微信:liaoliciyuan

  [二维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料理次元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料理次元
大小:46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