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天启联盟》CJ广受好评 终极测试即将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31 17:22:25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7年第十五届ChinaJoy将于今日落下帷幕,然而现场玩家依旧热情不减,氛围热烈,精彩不断,很多展区依旧人头攒动,盛况空前。

  网易首款团队动作射击手游《天启联盟》首次在Chinajoy上的亮相,通过其独特的夺旗战、护卫战、生存战以及资源战四种多人实时竞技模式,为TPS手游射击玩家带来了全新的PVP对抗玩法;自由世界探索玩法,摒弃了枯燥的扫关模式,给予玩家更多的游戏自由度,全服玩家共同推进剧情发展,给广大热爱TPS射击手游的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这些全新玩法得到了现场试玩玩家的极大的肯定与褒奖。《天启联盟》有别于传统TPS射击手游的诸多新奇玩法吸引了现场大量玩家的驻足围观,场面十分火爆。

试玩区场面火爆试玩区场面火爆

  同时《天启联盟》主创团队也积极与现场玩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主创人员们获取了很多现场试玩玩家对于游戏的宝贵意见跟看法。创作团队表示将在后续产品迭代中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天启联盟》同时也吸引到了很多展区showgirl们的目光,维多利亚、蒲蝶飞在女神们手中,技艺高超、身手不凡,完美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收获众多男性同胞的目光。身为女神的她们内外兼修完美呈现了游戏中孤胆女英雄的形象,现场吸粉无数,男性粉丝纷纷要求合影,与《天启联盟》的showgirl们一同并肩而战,猎魔救世。

图3许多女玩家也被游戏吸引
图4玩家与游戏合影墙合影

  《天启联盟》手游也在ChinaJoy最后一日,向外界宣布了此次展会之后的重要产品信息,《天启联盟》手游将于8月17日正式开启终极删档计费测试,诚邀世界各地猎魔人们加入天启联盟,共抗异族,守护处在危机边缘的故土。暗夜已经降临,猎魔人应该并肩而战!关注《天启联盟》手游官方微博(网易天启联盟手游)、微信公众号(tqlm163),可获取更多关于终极封测的详细情报!

  8月17日即将开启终极计费删档测试

  更多信息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tqlm.163.com/

  星城微信:网易天启联盟手游(微信号:tqlm163)

  星城微博:网易天启联盟手游

  星城QQ群:479475085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启联盟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天启联盟
大小:66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