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兔女郎护士装Play?《疯狂碰碰车》9月7日iOS首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01 13:20:21   来源:97973手游网

  污污污,老司机开车啦!星辉趣游2017年度全民飙车竞技手游《疯狂碰碰车》将于9月7日开启iOS首发,当前预约玩家已破55万,斗鱼暴击女王陈一发也将直播带你飙车!io游戏休闲元素结合轻竞技,妹子最爱的小黄兔角色将以全新百变搞趣造型出战!想体验9月6日大逃杀新版本的老司机,赶紧到TapTap预约吧!

  《疯狂碰碰车》预约地址:http://fkppc.rastargame.com/

  [Q萌小兔护士变装 能奶能输出]

  颜控老司机绝不能错过超Q萌的护士小兔!在《疯狂碰碰车》大逃杀新版本中,可爱的小黄兔苏珊穿上护士服,秒变最强辅助,即使驾驶急救车也要来秀一把车技!千万别以为苏珊手里握着的是风油精,那可是人人都喜欢的加血道具哦!

  护士姐姐苏珊拥有天赋“战地治疗”,使用天赋的时候,能给范围内血量最少的友军恢复血量。必杀技“生命守护”更是强力治疗,使用后自己和友军立刻恢复大量生命,还能获得持续治疗效果。配上另外六个强输出的技能,小护士将变成“暴力奶妈”!

  [兵长怒架意大利炮 进击的老司机]

  想享受暴力输出的老司机当然要玩坦克车了,毕竟意大利炮实力杠杠滴。大兵克里恩是一枚退役老兵长,虽然年纪不小了,但沉迷开车的他仍然激情满满!一顶帅气的头盔、一支销魂的香烟,霸气的外观使克里恩看起来输出爆表,相信坦克怒怼碰碰车一定爽歪歪!

  作为勇猛的兵长,克里恩的天赋是“重型主炮”,战斗中打出强力的炮火,对敌人进行猛烈的炮击!如果一炮秒不掉敌人,还可以使出必杀技“炮击”,不仅能大幅度提高主炮的攻速,还能提升弹药的威力,这输出光听就很爆炸了!

  [暴力输出包工头 电锯疯狂互怼]

  每个故事都有喜欢欺负他人的小恶霸,在《疯狂碰碰车》大逃杀中,满口豁牙、头顶安全帽、手握扳手的破坏者强森就是喜欢开着电锯车到处搞事的小恶魔!虽然电锯车没有坦克那么强势,但车轮上密密麻麻的尖齿还是很恐怖滴,不能小看强森的实力哦!

  强森拥有的最给力的装备就是电锯车,天赋“旋转滚轮”使车子接触到敌人时造成大量的持续伤害。若再使出必杀技“强制碾压”,不但能大幅度提高对敌方的伤害,还能造成吸血效果,打近战的时候绝对够强势!再配合近战必备的冰冻、静电场等控制技能,简直溜得飞起!

  关于《疯狂碰碰车》:

  2017年度又一款有毒的游戏《疯狂碰碰车》风靡全球,这是一款超好玩的全民休闲竞技手游,除了手速以外,更考验你的策略!全球亿万玩家同服实时对战,开启“泡面轻竞技时代”。它将MOBA类游戏的战斗元素与休闲益智类的游戏气氛完美融合在一起,每个人都将驾驶自己的碰碰车,在碰撞、激情、欢乐中制霸童年游乐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疯狂碰碰车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疯狂碰碰车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