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开罗游戏为何那么受关注?像素风鼻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07 16:43:58   来源:97973手游网

  说开罗你可能会有疑问这是什么?但是相信很多人都玩过开罗的游戏,它的特点就是像素风。像素风的小人带你建造城市,像素风的小人要去当作家等等!开罗从个人电脑到功能手机再到智能设备的游戏公司,为玩家带来了数十款像素风格模拟游戏,成了全球游戏市场中独树一帜的存在。

  多年来开罗游戏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玩家,题材新颖,各种创意内容无限,这次也是带来了新的模拟经营!这次是什么呢?模拟经营动物园《发现动物公园》。

  游戏采用了经典的开罗经营类放置玩法,游戏以独特的经营动物园为主要玩法展开,你需要认真经营,科学规划,系统的布局,这样才能打造全球超一流的现代动物园。

  《发现动物公园》和以往我们熟悉的开罗游戏风格很相似,都是萌萌的像素风格。游戏画面色彩比较明丽,动物的可爱和自然环境的美丽在这样的像素风格下也被展现得十分出彩。

  作为一款开罗游戏,放置经营的玩法自然成为了《发现动物公园》中的核心玩法。玩家需要与动物接触、互动,而且还要逐渐取得素材、强化道具,才能扩建自己的动物园,吸引更多的游客。

如果你想尝试一下经营动物园的感觉,并与各式各样可爱的动物进行互动,那就可以下载《发现动物公园》。开罗游戏精彩无限。如果你想尝试一下经营动物园的感觉,并与各式各样可爱的动物进行互动,那就可以下载《发现动物公园》。开罗游戏精彩无限。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