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重返部落》即将来袭 准备好再回石器时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12 18:24:59   来源:97973手游网

  石器时代是很多玩家心目中的经典之作,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游戏也逐渐成为了过去,但是也有一些游戏继承了石器时代的风格和优点,为玩家们带了了全新的石器风格体验。《重返部落》是一部致敬经典的作品,据悉游戏将于9月20 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经典角色和超百萌宠等你驾驭~

  《重返部落》完美还原石器风格,熟悉的画面熟悉的角色,随着新手村的音乐响起,满满的都是儿时回忆。游戏采用3D Q版风格的画面渲染,在原版经典的基础上,对每一个角色进行优化,既保持原汁原味,又不失活泼生动。

  《重返部落》力图打造暴力PK回合游戏,具备超多暴力PVP、GVG玩法。其中,本次公测首次开放的监狱劫狱玩法,使PK乐趣加倍!游戏中,玩家使用恶意石杀人,会成为通缉犯(红名),在渔村会被关押。杀人越多,关押时间越长,劫狱变得十分必要。蹲点劫狱,开启正面冲突PK,家族之战就此点燃!同时,战斗中运用的镜头特写,技能分镜,抖屏震屏等手法,使每场战斗都变得十分炫酷!

  游戏完美还原经典的四系神宠相克模式。游戏中的宠物,具备地、水、火、风四大属性中的一种或两种。每种属性之间存在克制关系,地克水、水克火、火克风、风克地!属性克制,造成的伤害增加,被克制,造成的伤害减少。同时,《重返部落》首创战宠和骑宠合一玩法,让你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上百种宠物、上千种组合、成熟的宠物养成体系,在这里,没有无脑氪金,小R大R一样可以玩嗨玩爽!

游戏已经开放预约,感兴趣的玩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啦~游戏已经开放预约,感兴趣的玩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