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倩女×麦当劳,这份聚划算的是套餐还是狗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13 16:19:28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倩女手游嘉年华即将在羊城广州盛大开幕,9月16日闪耀全城!随着嘉年华的脚步,广州也弥漫起了恋爱的气氛,四处可见倩女手游的存在。在这之前,已经有摩拜单车联合倩女手游的助力嘉年华狂欢,不仅为玩家们出行提供了方便,更是给羊城广州增添了几分别样色彩。此次,倩女手游又将联动麦当劳,给各位玩家们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图1.倩女手游联手麦当劳,带来全新体验倩女手游联手麦当劳,带来全新体验

  [倩女携手麦当劳,视觉味觉双享受!]

  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衣食住行。前日倩女手游还和摩拜单车展开了合作,紧接着又将有大动作:倩女手游主题麦当劳空降广州!嘉年华期间,倩女手游将联合麦当劳打造游戏主题餐厅,各位玩家们走进店中,将如同置身倩女手游三界之中,绝对的情怀满满!届时,玩家们与游戏中的好友相约于倩女手游主题餐厅,享受美食的同时畅谈游戏中的倩女奇缘、快意恩仇,这一定是不可多得的绝妙体验!而且9月16日当天,店中将有大屏幕直接转播嘉年华盛况,让各位玩家们即使不直接到场,也能感受到嘉年华的火热盛况!当天更有美女coser们穿上华丽倩女装扮,到店与各位玩家亲密互动,向玩家们送上礼物哦!

图2.随处可见的倩女主题随处可见的倩女主题

  [相约倩女主题店,奔现虐狗好时机!]

  9月16的倩女手游嘉年华即将开幕,众多游戏中奔现的情侣们也正在从全国各地,向着羊城广州进发中。在参与嘉年华,享受庆典火热气氛、或是骑着摩拜单车游遍广州、欣赏羊城美景之余,各位侠侣们也可以来到麦当劳倩女手游主题店,共同度过浪漫的用餐时光!店外粘贴了倩女十八大主角主题的玻璃贴,彰显独特倩女风味;进入店内,精心布置的倩女手游主题海报随处可见,墙壁、楼梯以及餐组和自助点餐机上全部都将张贴上倩女主角海报,绝对会让各位侠侣们梦回三界,忆起与TA相遇时的点点滴滴!

精致的人物玻璃贴精致的人物玻璃贴

  在倩女主题店中,精心布置的餐桌上也满是倩女三界爱情故事。桌贴上的故事虽各不相同,但都短小而精炼。这些情感故事,都是由玩家的真实故事凝练而成的,边吃着麦当劳边看着这些故事,对于情侣来说会增加甜蜜,对于单身玩家来说,是否会五味杂陈呢?

图4.进入店中仿佛置身倩女手游世界进入店中仿佛置身倩女手游世界

  即使各位少侠依旧单身,还没有找到自己心爱的TA也没有关系!在倩女手游嘉年华期间,单身的玩家们也可以来到倩女主题麦当劳中,说不定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也正在店中玩着倩女手游,等着你去撩呢!不妨走到店内专门打造的倩女主题柜台,点上一份美食坐到让你心动的TA身旁,说不定对方也正暗中关注着你,两人就此缘定三界,成就一段佳话呢。

  [跨界合作无极限,更多好礼等你拿!]

  即日起至9月26日,各位玩家们在倩女主题麦当劳用餐,还能获赠游戏定制闪卡一张!三款闪卡随机发放,玩家可以凭借闪卡兑换奖励获得游戏内道具奖励,并且还有几率再额外获得珍稀灵兽[羊咩咩]、[小年]、[虎咪]或[碧柳露]!

图5.三款精美闪卡随机送三款精美闪卡随机送

  9月16号嘉年华将盛大开启,届时将迎来倩女手游年度狂欢节。而早到或广州本地的玩家们不要忘记去主题店感受不一样的风味,感受一下于倩女三界之中用餐的奇妙体验!倩女幽魂手游广州嘉年华,浪漫羊城,等你前来!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男神杨洋倾力推荐!暑期活动火热进行中,新角色女偃师震撼登场,更有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角同款时装免费领取,30万赏金全民争霸赛正在进行中!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网站:http://qnm.163.com/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博:@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信:网易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贴吧:倩女幽魂手游吧

  《倩女幽魂》手游Facebook:@qnyhshouyou福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倩女幽魂
大小:95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倩女幽魂
大小:76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