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眼见为实的惊奇小岛需要一位《见证者》加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5 17:26:00   来源:97973手游网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是我们一直强调的真实性。当这一切满足时,你就是一个见证者。大家等待多时的《见证者》终于登陆App Store了!你会看到怎样的惊奇呢?

  《见证者》是一款第一人称冒险解谜类游戏,权威媒体IGN都给其打了10分满分。我们足以见得这款游戏的强悍。

  其实这款《见证者》最早于2016年年初就在PC和家用主机平台发售了,游戏中你孤身一人醒来,置身于一座充满挑战和惊奇、遍地谜题的奇怪小岛,你要破解种种谜题,自己寻找前进的方向和逃脱的方法。

  比较酷的是,这款游戏从开始到结束,几乎不给任何玩家提示。是的,就是这么任性,这也就是为了如何深深的扣题,去“见证”。亲身去体验。谜题已然成为游戏的一种语言,玩家在谜题中学习、思考,并最终融入这个游戏。游戏也几乎没有什么剧情,让冒险解谜类游戏玩家能专注于自己所爱好的事情:欣赏风景、探险和解谜。游戏的体验非常出色,是用场景将故事的典范游戏之一。

  其实早在《见证者》还在开发阶段的时候,虽然预计推iOS版。不过乔纳森却不顾形象大黑了一把苹果,对外表示“iOS是一个如此低端的平台。”就是因为这样的话,或许游戏才时隔如此之久进入我们眼球。

  我们从游戏画面来看,清新而神奇的色彩贯穿一切,虽然没有曝光出解谜的内容,但从游戏主题来看,是需要玩家进入游戏去亲身经历的。

《见证者》如今已经正式上架App Store,用心去体验这次亲身经历的解谜游戏吧。《见证者》如今已经正式上架App Store,用心去体验这次亲身经历的解谜游戏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