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饥荒生存类新作《缺氧》窒息一般的生存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5 16:57:23   来源:97973手游网

  生存类游戏是受到玩家大力追捧的。虽然网游爱好者纷纷叫着要“吃鸡”,但移动端游戏爱好者有什么可以想到过瘾的生存游戏呢?《缺氧》一定就会是你下一款“无法呼吸”的生存体验游戏。

  《缺氧》的消息早前有曝光,但玩家们最关心的是什么时候推出中文版。关于推出的时间,现在已经有最新消息,官方表示中文版将于10月到来。

《缺氧(Oxygen not included)》是一款由《饥荒》开发商Klei推出的科幻风格模拟经营生存类游戏。《缺氧(Oxygen not included)》是一款由《饥荒》开发商Klei推出的科幻风格模拟经营生存类游戏。

  作为一款太空主题的生存游戏,玩家要让殖民地的居民探索、挖掘、建造并提供给他们食物、饮水、氧气与热量,当然也要照顾他们可能变得低落的情绪。

  近日,官方发布新的公告,表示Steam平台的官方中文将于10月与玩家们见面,“腾讯也一直与我们合作,为玩家提供缺氧的官方中文翻译,并且腾讯同意把缺氧的官方中文带给全球所有缺氧中文玩家。Steam平台的缺氧官方中文版本将于10月与大家见面。”

  从游戏名称我们就一下体会到了“生存”的气息。游戏原价58元,作为Klei在《饥荒》的又一力作,《缺氧》在Steam的成绩非常出色,中国区的购买量占全球销量的第二位。

虽然现在是中文版的消息敲定了,但现相信腾讯、相信《缺氧》手机版也有上线的那一天。饥荒生存,如何顺利活下来,请继续关注。虽然现在是中文版的消息敲定了,但现相信腾讯、相信《缺氧》手机版也有上线的那一天。饥荒生存,如何顺利活下来,请继续关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