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科幻动作《晶体管》中文来袭 音乐很还浪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8 18:14:36   来源:97973手游网

  经典科幻动作RPG游戏《晶体管》悄然加入了中文。就算游戏上架iOS两年,一直因为没有中文翻译而受到玩家建议。这不,虽然中文迟来,但这样科幻又朋克题材的游戏中,《晶体管》算是表现出色的。

  所谓晶体管,即女主角红(red)手中的这把武器,红原本是一名歌手,她在个人演唱会上被神秘势力攻击,醒来后发现自己获得了强大的晶体管,但却失去了自己的声音。既然说到了声音,这部游戏的音乐其实相当朋克电子。

  《晶体管》在音画表现、叙事方式、玩法设计等各方面都延续了工作室一贯的高品质。鲜艳、明快的色彩渲染出了一个过目难忘的科幻世界。游戏的音乐由Supergiant的音乐总监Darren Korb操刀,以电子乐搭配慢摇,加上人声点缀,和游戏完美配合。什么嘻哈都不重要了,这游戏带节奏。

  《晶体管》也用上了“动态旁白系统”,这一Supergiant独创,广受玩家欢迎的叙事方式。旁白会以一种动态的形式呈现:玩家无论是走动、攻击、杀敌,还是获得新道具、新技能,都会由旁白娓娓道来,它几乎能伴随玩家走完全程,而实际上,它也是游戏的另一个重要角色。这样的模式也节省了玩家看教程。

  游戏玩法也不难,开局她能获得武器的两个技能,随着等级的提升,能慢慢解锁16种技能,不同的技能放在不同的槽位会触发不同的效果。游戏的战斗方式非常特别,分普通模式和Turn模式,在后一种模式下,红可以将时间静止,提前规划移动路线和攻击手段。

  这下游戏有了中文,应该又能强势圈票一次。这样的游戏模式搭配电子乐慢摇,好像挺有意思。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