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NBA2K18》手游即将上线 创意玩法被阉割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9 17:43:14   来源:97973手游网

  篮球算得上是大部分人都喜欢的运动,男孩子们喜欢打,女孩子们喜欢看,除了各种少年青春偶像剧中浪漫的情节以外,人们对于篮球最深刻的印象还是要数NBA比赛了。这个赛场上成就了多少篮球巨星,也承载了多少少年的梦想。

  《NBA2K》系列的篮球游戏每一年都会出新款,平时都是在9月份上线新游戏,而今年的9月马上就要结束了,《NBA2K18》在陆续登陆了各大主机和NS平台之后,也把目光投向了收集平台。

  在以往的系列中,游戏最主要的玩法还是打篮球,但是在这一次的《NBA2K18》中却有了新的创意。游戏新增了“邻里模式”,这个模式一改从前局限于篮球场的设定,玩家们可以走出球场,跟其他的篮球运动爱好者们一起交流,练球、散步等等,甚至你们还可以互相邀请对方去家里看电视玩游戏!这种社交模式收到了很多玩家的好评,但苦于该模式依旧有很多BUG还未修复,所以即将上线的手机版中并没有保留这个玩法。

  不过其他模式都有保留,也就没什么不满的了。收录了30支由队史最强球员组成的球队,以及辉煌生涯、王朝模式、快速比赛和街头比赛四大模式。画质和手感优化上虽然没有亮眼的进步,不过一年一个脚印,2K系列的手游版也走得越加稳落。

据悉,手游将于10月份正式与玩家们见面,作为每年必玩的篮球游戏,大家不妨期待一下手机版会有什么样的惊喜。据悉,手游将于10月份正式与玩家们见面,作为每年必玩的篮球游戏,大家不妨期待一下手机版会有什么样的惊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