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可爱的女孩是狐狸 《神薙少女》命运多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18 16:15:49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的游戏都有很多可爱的小女孩,她们的穿着打扮可以堪比行走的衣橱。但是很少有将这些小女孩给物化的。这次的小女孩不会说话,和一位能说话的狐狸展开。《神薙少女》

  《神薙少女》(かんなぎ少女)是一款日系动作RPG手游,两者可以互补的女孩一起冒险为主题,玩家们在和风的世界里和她们一起展开奇遇。

  在游戏中,战斗玩法也很简单,稗将变成一颗珠子,成为稻荷手中的武器,玩家们要做的就是操控稻荷把稗给射出去,攻击那些来势汹汹的恶灵。并透过战斗入手的‘魂’来提升女主角稻荷的能力。所以不要因为某个缺陷而怀疑自己强大的能力。

  游戏将于11月上旬登陆iOS/Android平台。因为游戏自由度很高,画风和设定方面也是非常的日系风格,萌萌哒形象能瞬间激起你的少女心。二次元玩家可以持续关注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