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万圣节情报速递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19 13:12:44   来源:97973手游网

  10月的最后一天是西方的万圣夜,关于这个节日有各种猎奇的故事和传言,而《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则将用特别的建筑庆祝节日来临,让城市发出尖叫!

  万圣节更新让城市尖叫

  就在近期,《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将推出万圣节更新。更新后,玩家将在建筑列表中找到仅在万圣节期间推出的特别建筑,使用这些新建筑妆点城市,即可营造出万圣节的神秘氛围。

  往期限时建筑再度回归

  将随更新而至的限时建筑包括以往的万圣节建筑,例如:会在夜晚闪烁着幽幽绿光的树怪、经典的南瓜头塑像、鬼气森森的墓园等等。不巧错过上年万圣节建筑的玩家们,这一次可要把握住机会,让模拟城市笼罩在万圣节的搞鬼氛围中,为自己的市民们送上“惊”喜!

图片2

  用新建筑打造惊悚乐园

  除了往年的万圣节建筑将再度回归以外,今年,《模拟城市:我是市长》还有全新的万圣节建筑供玩家收集、建造。新版万圣节建筑更突出“玩乐”的主题,想借着节日之机,为市民们带来“惊”喜游乐园的玩家,这次可以达成夙愿了。

图片3

  关于万圣节更新的更多详情,敬请玩家关注《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微信公众号(模拟城市)。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官方网站:http://simcity.gamecomb.com/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官方微信公众号:模拟城市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官方微博:模拟城市移动版

图片4

  扫描二维码,下载《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模拟城市 建造
大小:94.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模拟城市 建造
大小:82.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