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新爆料 大乔加强 S10排位改规则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19 16:53:23   来源:97973手游网

  原本将于今天更新的正式服由于BUG未修复的原因还是没能准时和玩家们见面。不过从近几日的微博爆料中我们又获取了一些新料。虽然S9赛季还没开始,但S10赛季的规则却来了。

  还是我们熟悉的策划师爆料,在未来(S10赛季)的排位赛需要拥有5个绿色以上熟练度才能游戏。所以S9赛季,提供了实战练习模式给大家了解英雄,涨熟练度。这也是我们有说S9最大的新变化就是实战练习模式。

  S9赛季改动的英雄超级多,这里要说的是大乔会加强。大乔的定位是功能型辅助,但是在对抗性上面,大乔确实偏弱,官方也在考虑如何优化大乔。

有网友提问张良。张良一直有重做计划的,既然策划已经说了很快就会上线体验服,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有网友提问张良。张良一直有重做计划的,既然策划已经说了很快就会上线体验服,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而对于新英雄,看来和历史人物有关的新英雄将出现了。大家可以猜测一下还有谁~而对于新英雄,看来和历史人物有关的新英雄将出现了。大家可以猜测一下还有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