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率土之滨 > 正文

《率土之滨》周年狂欢来袭 缤纷活动畅享海量福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20 15:03:16   来源:97973手游网

  731个日夜,562个平行乱世,千万名战略热爱者,两年来,在《率土之滨》的全自由沙盘世界里,擎旗统兵争天下,风雨并肩歃血为盟,虽寸土,亦必争,毋强敌,战必胜!10月22日,《率土之滨》周年庆典活动正式开启狂欢旋风,海量福利纷至沓来等你收入囊中!更有年度大版本《东风起》实时天气系统等全新玩法带来的真实战争体验!

图1:《率土之滨》周年狂欢10月22日正式开启《率土之滨》周年狂欢10月22日正式开启

  五星周泰加入庆典狂欢 同盟发红包限时嗨翻天

  《率土之滨》周年狂欢活动将于10月22上午10点全面开启,届时登录游戏即可激活两周年卡包,有机会抽取到素有“超级保镖”之称的全新5星名将——周泰!活动期间游戏还将限时3天,开启同盟红包功能。满足条件的玩家,均可在游戏中购买、发送和领取红包。这也是《率土之滨》首次将中国传统的发红包习俗引入游戏中,为广大战略热爱者带来全新社交体验。

图2:素有“超级保镖”之称的全新5星名将——周泰素有“超级保镖”之称的全新5星名将——周泰

  两周年感恩回馈 海量福利人人有份

  为了答谢两年来不离不弃,始终战斗在《率土之滨》沙场上的战略热爱者们,本次周年庆典活动,更是准备了海量福利。活动期间,只要历史势力值达到200,即可在“发祝福”活动中100%领取到二周年5星限定纪念卡。若每天连续登陆游戏,还可累积领取到超过1300玉符的高额奖励!

两周年海量福利人人有份两周年海量福利人人有份

  周年征文同步开启 定制款神秘周边只为特别的你

  两年来,《率土之滨》只定章法、默理方圆,给予玩家更多的自由空间,一千万个率土玩家就有一千万部传奇战争史。为了记录下这无数酣畅淋漓的战争,《率土之滨》周年征文活动同步启动!你的故事,我们想听你说!优秀作品也将有机会获得定制款神秘游戏周边哟!

一千万个率土玩家就有一千万部传奇战争史一千万个率土玩家就有一千万部传奇战争史

  庆典的大幕已经拉开,从全新名将登场,到引入红包习俗开启的游戏社交新模式;从人人有份的周年纪念卡,到点一点即可轻松到手的海量玉符回馈。两年来,我们经历的太多,是时候在紧张的策略博弈之外,享受一场酣畅淋漓的盛世狂欢!10月22日,我们相约在独一无二的率土世界里,共同谱写荡气回肠的不朽赞歌!

  关于《率土之滨》: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风雨雾雪,草木皆兵!网易全自由沙盘战略手游《率土之滨》,周年狂欢盛大开启,年度 大版本《东风起》震撼来袭!吾王招募名将、发展军政,结交同盟,体验前所未有的万人同图国 战。权力的游戏没有剧本,是三国演义、七雄对决,甚至一统天下,全由吾王主宰!

  海量福利,请关注《率土之滨》官方微信/易信:stzb163

  官方微博:@网易率土之滨

  官方网站:http://stzb.163.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率土之滨
大小:27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率土之滨
大小:232.9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