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狼人杀官方》玩家故事《我们的狼人一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27 14:20:45   来源:97973手游网

  《狼人杀-官方唯一正版》(以下简称《狼人杀官方》)上线以来受到玩家热烈追捧,各大论坛上好评不断。更有全国各地狼人杀资深玩家、各大平台明星主播以及行业KOL的持,百万高素质玩家集结,以超高的玩家质量保障游戏生态。

图1:认识新朋友,从不尬聊开始认识新朋友,从不尬聊开始

  一首《狼人的你》 讲述整个暑假的狼人故事

  2016年6月8号,一伙刚高考完的男生女生,拥有了最长的一个暑假。本是为了熬过漫漫长假,开启了自己的狼人杀网杀之旅。再到后来,结识一群狼人类游戏爱好者,建立自己的狼人杀群,相约面杀。整个假期沉浸在狼人杀和结交新朋友的乐趣中,直到后来开学了,不同的学校、不同的地区,甚至不同的国度。大家也有了新的狼友。

  虽然现在的他们,真的已经很难开面杀局。但群里每个人的关系还是那么铁,空闲时间还是会再《狼人杀官方》中开一局。还会吐槽今天又遇到什么奇葩玩家,或是交流最新一期的pandakill…除了和游戏相关的种种,他们还会相互倾诉自己在生活中的种种遭遇,或是大学课堂的趣事,或是恋爱中的“狗粮”,甚至是天气变化时的一句“天凉添衣”。让他们感到神奇的是,不过是一起玩了一个暑假的狼人游戏,大家怎么就这么不拘谨但真诚了呢?

  最后,他们发现,从因狼人杀相识,到生活中的相知,不管是游戏还是生活,大家都走心了!

  附上根据群里的故事改编的歌

  《狼人的你》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我拿狼被你相信?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

  曾经最会潜的你?

  杀友们都已想不起

  猜不出狼人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记录

  才想起鱼塘的你……

  谁毒了自己的预言家?

  谁开枪打死女巫?

  谁一直怼村民是狼人?

  谁放逐最后好人?

  你从前总是很大胆

  去上警焊跳竞选?

  你也曾无意中说起

  队友身份的秘密

  那时候总是很心机

  天天都互相猜忌

  你总说再也不做朋友

  转眼就再开一局……

  谁用逻辑背了那些锅?

  谁自刀骗来银水?

  谁被人称作生化武器?

  谁恋上谁的低音?

  你也是相当的强势

  大家都叫你老师

  你也是非常放荡不羁

  竟胆敢质疑上帝

  谁陪你半夜撸辩论题

  谁伴你裸聊到底

  谁记得那时欢声笑语

  谁将泪流进回忆

  超强代入感 最大程度还原面杀体验

  狼人杀玩家“有匪麦子”和她的狼友的故事,每天都有相似的剧情在全国各地上演。曾经每天聚在一起玩的狼友,或因工作,或因家庭,种种因素让他们无法相聚面杀。而《狼人杀官方》个性鲜明的暗黑哥特式画风,诡谲的背景音乐与一线豪华CV,都营造出浓郁的诡谲氛围,使得玩家在游戏时能快速“入戏”。游戏内支持语音功能,狼人夜间可以使用语音交流,天黑密谋天亮悍跳,最大程度的还原桌游面杀的玩法。更有百万高素质玩家与电竞圈明星主播集结,打造无与伦比的玩家生态。

  不管你身在何处,曾经的狼友是否在身边。打开《狼人杀官方》,和他们相约一局狼人杀,超高还原度的面杀体验,带你们重温面杀乐趣。老友约局,结交新人,尽在《狼人杀官方》!

图2:官方唯一正版官方唯一正版

  现有6人明牌、6人暗牌、10人速推、12人预女猎白、12人狼王守卫和12人白狼王守卫六种玩法,还有更多板子正在开发中。即时匹配,高玩聚集,120秒超长发言时间,拒绝黑麦、插麦、延时卡。只为给狼人类游戏爱好者带来最纯粹、最专业的游戏体验!

  天黑请闭眼,新的挑战已经到来!想要来一次尔虞我诈、斗智斗勇、妙趣横生的狼人盛宴?那就赶快前往AppStore下载《狼人杀官方》,与明星主播和百万高素质玩家来一把质量局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狼人杀-官方唯一正版
大小:115.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8
狼人杀-官方唯一正版
大小:181.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