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狼人杀官方》手游评测:后来居上的“搅局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19 14:54:29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早在年初的时候,狼人游戏因为多种原因掀起了一阵热潮,市面上也随之不少狼人类“社交”手游抢占市场,只是对于这些厂商来说,或许很多时候都是把当初是附带的娱乐功能而更注重社交功能。而作为迟到半年后才推出自家产品的的网易,《狼人杀-官方唯一正版》手游(以下简称《狼人杀官方》)相比于其它游戏会更加偏重游戏性,正版授权实体卡牌、哥特风画面和更完善的规则,或许将成为此市场中的的搅局者。

  大多数狼人类游戏app的画面呈现都较为雷同,在UI设计上可能看起来更像是一款聊天软件,而在人物形象的设计上也没有更好地突出狼人游戏的背景特色。而《狼人杀官方》则在此上下足了功夫,采用了暗黑哥特气质浓厚的蒂姆伯顿风格,用这种暗黑童话的艺术表现形式,塑造出了暗夜下平民在狼人环绕下的惊惧惶恐的氛围,而当白天来临之时,会有松一口气的感觉。且因游戏本身有正版授权,所以还推出了相关的实体卡牌,线下聚会同样可以来一场面杀之战。

《狼人杀-官方唯一正版》游戏截图 《狼人杀-官方唯一正版》游戏截图
《狼人杀-官方唯一正版》游戏截图 《狼人杀-官方唯一正版》游戏截图

  其它狼人类游戏app,在游戏中发言时的背景会采用摄像头中的本人形象,也会加入美颜和装饰功能,只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开,而空荡荡的背景看起来又显得空旷了很多。《狼人杀官方》手游中就直接全部采用的是手绘原画和背景原画来展现,而人物形象则是以中世纪手绘原画为主,你会看到各种身着华丽服饰的贵族或王室成员,而想要展现不同的外形则需要玩家在游戏内购买人物形象,cp党可以来一套情侣形象。目前游戏内的服饰可以用金币和钻石购买,而这仅仅只是天数的不同,如果经常游戏的玩家不愁买不起服饰的。

  《狼人杀官方》更注重的是游戏性,尽可能的还原了狼人杀原本的规则玩法,预言家、女巫、猎人、狼人、白痴、狼王等一系列角色都将加入其中,后续还会推出更多的角色增加游戏的趣味性。而游戏还有一个特点则是不允许插麦,也没有加入延时卡的设定,在其它app中这些内购设定的加入确实影响了玩家的游戏体验。毕竟狼人类游戏本身入门门槛较高,如果其它人能插麦会影响当前发言人的演讲,或许一场游戏最后演变成了互怼的情况,划水贴脸的现象也会更加严重。而游戏中本身12人场的120秒在没有插麦的情况下完全够解说清楚自己的论点,对于其它玩家来说也能有一个安静的环境去分析每个人的身份。

  目前游戏开放6人新手房间、10人速推场、12人标准场和12人进阶场。不过,虽然有新人房间,但是游戏本身对于新手的友好度较低,毕竟要用话术迷惑别人这点来说还是比较有难度的。而到了后期,在都是高玩的情况下,狼人想要获胜就比较困难了,所以《狼人杀官方》就此举加入了夜晚狼人可以开语音商量战术,狼人之间可以使用更多的战术作战,也让陌生人之间的配合更加融洽。

  游戏还会根据玩家的胜场数,不同身份牌的胜率提供不同的成就称号。对于收集爱好者来说,可以通过各种不同方式获取到不同的称号,这种交互性十足的设计还是很有意思的。目前游戏中匹配制度还不够完善,玩家虽然可以选择不同的房间,但是本身还是会有很多技术上的差异化,更加平衡的匹配制度对所有用户都是一个好的发展。

  《狼人杀-官方唯一正版》手游的哥特式的手绘画风、规范的规则玩法以及高素质的玩家群体,都将会给玩家带来不错的游戏体验,游戏与社交结合,玩家与玩家在游戏的博弈中相互熟识。想要体验狼人杀高质量局的用户不容错过的一款后起之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狼人杀-官方唯一正版
大小:115.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8
狼人杀-官方唯一正版
大小:181.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