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易《非人学园》23日首测 看火柴头引时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14 18:00:26   来源:97973手游网

  知道吗?网易MOBA《非人学园》定档11月23日招新首测,这一次又有新人物出现。《非人学园》第二位新英雄——一言不合就会头顶自燃红孩儿正式公开。

  没错,这货的人设创意竟源自火柴!性格暴躁的红孩儿,愤怒时便会选择自燃——头部燃起火焰,战力Max!红孩儿性格火爆,自尊心极强,立志要成为最强的男人。作为黑牛安全武装保护集团总裁——牛魔之子,他的父亲为了让其有所成长,常说红火火还不够资格接手集团。原来还是霸道总裁!

  作为一名近战英雄,前排坦克能力是他的优势因此,红孩儿需要搭配具备强控制或高伤害技能的英雄,如蜘蛛精,雷姆等。机动性偏弱的特性,决定了红孩儿在遇上风筝能力较强的英雄时往往会比较头痛,如牛魔,顺风耳。

被动技能:过热被动技能:过热

  爆炸和火焰让红孩儿亢奋不已,使用技能后会在10秒内逐步恢复生命值。

  1技能:灼

  红孩儿朝前方挥拳,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减少其护甲。

  2技能:烈焰风暴

  红孩儿在身边凝聚三昧真火,3秒内持续灼烧周围单位,烈焰风暴持续时间,红孩儿将获得一个持续衰减的加速效果。

  3技能:苍炎烈轰

  红孩儿试图终结对手,使用拳头攻击并击退目标,造成最大生命值百分比伤害。释放技能后,红孩儿将进入火力全开状态,增加攻击力、护甲、韧性持续7秒。

  11月23日,《非人学园》招新首测正式开启,去看看他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