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将至预约上车拿物资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06 09:52:2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真实坦克对战,畅爽竞技体验!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力作,网易独家代理的坦克载具射击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正式公布国服公测的专属地图,独特中国风韵味十足,复杂地貌任你制定战术!国服公测将至,百万预约即将达成,绝版国服奖励等你锁定!

《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将至,预约锁定福利!《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将至,预约锁定福利!

  独特中国风,尊享专属地图

  作为全球第一大游戏市场,中国备受海内外游戏厂商的重视。在网易的大力推动下,Wargaming也为国服玩家制定了诸多独家福利,国服专属地图便是其中之一。

传统楼阁与近现代建筑交相辉映传统楼阁与近现代建筑交相辉映

  近日,《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专属地图正式发布,传统的楼阁、民居与近现代建筑和交通工具交相辉映,呈现出独特的中国风情。这张地图地形颇为复杂,既有城市街道、广场,也有郊外公园、山丘;建筑物丰富,高低起伏、密集错落,限制了坦克的行进速度和视野;拐角和视觉盲区众多,玩家可在此尝试各类令对手出其不意的奇袭战术。

地形起伏,建筑物错落地形起伏,建筑物错落

  显然,Wargaming为了给国服玩家带来惊喜,在专属地图上投注了不少心血。尽管地图的均衡性和战斗的激烈程度还有待玩家亲自检验。但可以期待,未来我们将看到许多精彩战役在专属地图上打响。

可伏击、可偷袭可伏击、可偷袭

  超真实战场,尽显技术策略

  《坦克世界闪击战》由Wargaming以知名战争游戏《坦克世界》为基础精心打造,7大系近300辆坦克均复刻自端游,轻坦、中坦、重坦和驱逐坦克定位鲜明,C、S、M、D、Y、R、F 7坦克各具特色,玩家不仅可以选择自己的坦克科技树发展途径,更能通过配件搭配、乘员训练和坦克涂装打造专属于自己的个性战车。

7系坦克各具特点7系坦克各具特点

  游戏中的每一张战斗地图都经历了千锤百炼,丘陵、河流、桥梁、沙漠、草地等类地形都对会对坦克作战产生真实影响,占据制高点进行火力压制;藏身掩体后进行突然袭击,平原集体冲锋一波灭敌······适应甚至利用地形,是你取胜的关键。

沙漠地形沙漠地形

  许多玩家在战斗中练就了娴熟的战术思维,对坦克性能了如指掌,对战斗节奏牢牢把控,对进攻战术运筹帷幄,正如同“旋风杯”《坦克世界闪击战》全球决赛上四强队伍的精彩对战给观众留下的深刻印象一样,你也有机会上演属于你的经典战役!

  预约有福利,国服公测将启!

  除了专属地图外,《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还为玩家们带来了C系坦克首发、国际服数据迁移等专属福利。通过老司机认证,资深玩家也可获得独家奖励。而参与《坦克世界闪击战》公测预约,还能锁定绝版奖励,劲爆无比!

谁才是真正的陆战之王?谁才是真正的陆战之王?

  战斗经验强化剂、乘员经验强化剂、特殊战车、高级账号、备用零件······丰富福利,一键预约即可锁定!目前预约人数已逼近百万大关,还不来领取属于你的坦克大礼包?

  陆战之王霸气登场,坦克对决酣畅淋漓!《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公测即将开启,登录官网了解更多资讯!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网:wotb.163.com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微信:网易坦克世界闪击战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微博:网易闪击战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1群:417194784(已满)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2群:560267105(已满)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3群:547674772(已满)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4群:597923859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坦克世界闪击战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坦克世界闪击战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