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吾皇万睡!巴扎黑助阵《轮回诀》1月26日三界内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16 10:29:2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全新的万神形象,颠覆的东方神话,完美世界旗下手游《轮回诀》三界内测将于1月26日震撼开启。同时《轮回诀》今日正式宣布与吾皇万睡展开联动,人见人爱的汪星人“巴扎黑”在未来将以多种形式陪伴《轮回诀》玩家闯荡三界。细腻的国风笔触,颠覆的三界奇幻景观;豪华CV阵容,全剧情配音演绎;策略公平竞技,多人在线酣畅对决,《轮回诀》三界疑局邀您共赴。即刻登录官方网站,完成内测预约,还有100%现金红包奖励领取哟。

  官网链接:lhj.laohu.com

《轮回诀》新版宣传海报《轮回诀》新版宣传海报
巴扎黑宣传海报巴扎黑宣传海报

  [体验全面升级 内容更加丰富]

  随着《轮回诀》版本逐步完善,丰富的趣味玩法逐一呈现于眼前。玩家可与天帝一行共同“守卫长安”;协助十殿阎王“镇魔伐妖”;化身“评论”大神调教萌新;或是换上时尚霓裳与好友共赏小世界的瑰奇壮丽。操作手感和连招体验也进行了全面优化,无缝COMBO一气呵成。游戏章节的延展为我们揭开了新增角色的神秘面纱,玩家将有机会将他们收入麾下。

还有更多角色加入玩家阵营还有更多角色加入玩家阵营

  [三界万象 领略颠覆东方神话]

  《轮回诀》打破对于传统神话的习惯认知,重新塑造了丰富细腻的万神形象。他们的名字依旧如雷贯耳,却被赋予了不同的性格与使命。原本执掌三界的天帝流落人间;太白金星的真实身份居然是甜美萝莉;而白骨与饕餮之间的姐妹之情更是令人惋惜。每一个角色,每一段故事都暗藏意想不到的惊喜。

除了形象颠覆专属武器也别具风味除了形象颠覆专属武器也别具风味
曾经热闹非凡的长安街景曾经热闹非凡的长安街景
天庭浩劫等待玩家拯救天庭浩劫等待玩家拯救
众妖来袭守卫长安势在必行众妖来袭守卫长安势在必行

  [仙音绕梁 豪华声优倾情演绎]

  玩家们之所以对《轮回诀》念念不忘,除却极具颠覆性的一幕幕神话故事,众神充满感情的一字一语,也定然令人耳酥难以忘却。《轮回诀》云集国内一线声优大咖,沈磊、赵路、吴磊、樊俊航、罗玉婷等众多CV鼎力加盟,丰富而动情的演绎为三界众神注入灵魂。更有全程剧情配音,令人全身心徜徉于声色画卷之中。

  (更多声控福利1月26日敬请期待)

沈磊老师为暖男天蓬献声沈磊老师为暖男天蓬献声
声线多变的赵路老师声线多变的赵路老师
声线充满磁性的吴磊老师声线充满磁性的吴磊老师
罗玉婷老师对性格拿捏准确罗玉婷老师对性格拿捏准确

  [公平竞技 畅爽连招技巧至上]

  区别于无脑点击的操作方法,《轮回诀》游戏采用了“策略+动作”的玩法设定, 引入“破定”,“击飞”等状态概念大大提高了操作空间,喜欢凭技术取胜的玩家可以好好地秀一波操作了。在1V1、2V2等多种模式的公平匹配中玩家的属性将得到平衡,通过走位、技能判定以及正确把控释放最终技能“轮回诀”的时机赢得胜利。而得益与在打击感和画面上的优秀表现,“轮回诀”的效果展示显得霸气又有张力。

《轮回诀》牛魔王 万怒雷霆《轮回诀》牛魔王 万怒雷霆
《轮回诀》龙女 蛟龙出海《轮回诀》龙女 蛟龙出海
《轮回诀》四大天王 四天王重奏《轮回诀》四大天王 四天王重奏
《轮回诀》天蓬 万刃弥天《轮回诀》天蓬 万刃弥天

  [吾皇万睡合作 巴扎黑化身哮天犬]

  神秘萌物天上来,误入三界不复回。要说近来风靡大江南北的汪星人,就不得不提吾皇万睡中的巴扎黑了。巴扎黑以其萌蠢的外表、对主子的忠心以及无厘头的日常使得无数少男少女为其疯狂打Call。如今《轮回诀》正式与吾皇万睡中的巴扎黑展开联动。在后续版本中巴扎黑将与各位玩家一同踏上《轮回诀》的奇妙冒险旅途,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轮回诀》三界内测1月26日正式开启《轮回诀》三界内测1月26日正式开启

  更多创新玩法以及全新角色还需要各位玩家亲自进入游戏体验。颠覆东方神话,逆转轮回,宿命一战,1月26日我们在《轮回诀》不见不散!

扫描二维码预约《轮回诀》三界内测扫描二维码预约《轮回诀》三界内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轮回诀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轮回诀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