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十国归来《征途2手游》王者内测今日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23 10:34:1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战新王者,年轻就要战!巨人网络历经2年精心打造的2018国战手游巨制,《征途2手游》王者内测于今日11:00正式开启。高度还原经典端游,万人国战恢弘场面即将为你呈现!本次测试为安卓不限号计费删档测试,国战爱好者们即刻前往官网下载游戏,再度热血出征!

  本次测试中,《征途2手游》世界局势由原有的六国纷争升级为十国争霸,回归经典演绎激情国战,激情升级供万人同服不卡顿! 并新增“镇守八方”及庄园养成等全新玩法,为玩家提供更丰富的游戏体验。同时,官方推出公会争霸赛、主播扶持计划、老友招募等多重精彩活动,鼎力支持王者内测!1月23日,这场国战需要你!在本次测试的新玩家,公测最高可获200%比例返还!参与历次测试的老玩家还有“利息”加成,可前往官网下载《英雄帖》APP查询返利详情!

  高度还原经典玩法 从端游到手游完美转变

  《征途2手游》由巨人网络历经2年精心打造,主创人员专注国战12年,曾经历研发历代征途系列产品,从端游到手游完美转变,更符合国战玩家喜好!克服手游技术瓶颈,实现千人同屏,可随时随地开启热血国战!国战开拓者热血出征,必给玩家带来原汁原味的激情盛宴!

  除了国战,国运、搬砖、刺探这些玩法惊险刺激,在征途系游戏中经久不衰,也在《征途2手游》得到了保留。在“押镖”过程中再现“砸车”、“护车”、“抢车”等经典场面,体验你争我夺的畅爽感受,画面既壮观又激情!玩家组队“刺探”、“搬砖”合力争夺资源, “不绿不回”尽显征途男儿倔强本色!

  在《征途2手游》中,六大职业也得到了高度还原,更能在国战中配合策略排兵布阵,打出完美的配合! 此外,还新增了职业变身“元神”玩法,体验不一样的职业玩法,玩家可以在任意场合随意情况下切换职业,前一秒是以一当千的战士,后一秒便成了身手矫健的刺客。可在前线刚正面,也可在后排高速输出。职业随心换,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全新两大玩法 经典IP强势出新!

  《征途2手游》不仅完美复刻征途经典的pvp激情国战玩法,在pve方面也力求突破。在本次“王者内测”中,《征途2手游》将带来全新副本 “镇守八方”,在“边境”、“淮阳古道”、“雁归岭”、“龙牙关”四大地图开启全新玩法,为玩家提供更丰富的游戏体验!与好友结伴组队完成,即可一战得胜满载而归。

  在本次测试中还加入了休闲玩法--全新庄园养成系统,玩家可在游戏中建造房屋,拥有自己的领地。庄园中有酒窖、果田,通过栽种果树、酿造美酒产出角色的升级材料,宠物房、马厩等多种圈养场所提供战力提升的新途径!邻里之间可相互拜访,还可寄养宠物,让玩家在休闲之余养兵蓄锐,助力国战旗开得胜!

  国战助手《英雄帖》APP 打造国战玩家交友社区

  在“吃鸡”、MOBA游戏为主流的当下,国战游戏早已成了一股“清流”。《英雄帖》APP是巨人网络推出的一款战略级产品,作为《征途2手游》的助手,在游戏公测前先行上线,旨在提前汇聚国战爱好者,为国战玩家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最终把《英雄帖》打造为国战爱好者的聚集阵地!

  在本次测试中,《英雄帖》APP除了原有的聊天、发现功能,可与好友分享新鲜事之外,还加入了“返利宝”功能。“返利宝”可记录并存入新老玩家在测试阶段的充值金额,存入后至公测期间每日都将获得一定比例的“利息”,公测开启后将获得超值返还!

  充值超值返利,多重活动引爆《征途2手游》王者内测!

  在王者内测期间,《征途2手游》官方推出多重精彩活动——公会争霸赛、主播扶持计划、老友招募,提供万元公测扶持金及千元精美实物卡麦套装。游戏内也将推出多重精彩活动,除了登录就送“羊咩咩”套装,累计7日登录还可免费获得全新精美时装“朝颜物语”,引爆王者内测,助力勇士大杀四方!

  此外,《征途2手游》还准备了高比例的充值返还,公测时将对历次测试充值的用户发放福利,助力勇士公测狂欢!在王者内测充值的新玩家,充值金额将在公测中最高以200%比例返还;而在之前历次测试中充值的老玩家,历史充值金额已存入《英雄帖》APP,还有“利息”加成,并在公测中返还,即刻下载《英雄帖》APP查询充值返利详情!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征途》系列原班团队精心研磨的万人国战手游。完美传承端游国战经典玩法,在更佳细腻的场景绘制上,加入了粒子光影效果及Spine2D人物骨骼动画,让玩家体验到真实热血的国战。游戏首创十国自治玩法,18大官职体系,你的国家由你掌控。丰富多样的战术策略,一键便捷的指挥体系,让你告别一成不变的人海战术,体验真正激情的万人国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征途2》手游
大小:52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征途2》手游
大小:62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