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境界之诗》开发商新作《苍星的轮舞曲》事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26 19:11:19   来源:97973手游网

  台湾游戏开发商希娜科艺开发中的最新作品《苍星的轮舞曲》最近正式宣布展开事前登录,游戏制作人吴以寻表示,目前正在进行封测后的玩家建议与错误修正,这次进行封闭测试收集了许多热心玩家的意见与实际数据,目前开发也已经进入最终阶段,开发团队希望在努力保持高品质的状况下让游戏尽快上线。

  在《苍星的轮舞曲》中玩家将扮演对神机关的新人,在每日讨伐外界神的任务中度过,并且一步步了解事件核心的共斗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除了进行剧情推进的共斗模式之外,最多可以进行3对3的对战,争取更多世界仅存不多的生存资源。

  官方表示,自1 月23 日(一)封测招募活动开始,短短不到24 小时便有将千人报名删档封测,为此特别紧急加开报名上限以满足玩家的需求,短暂的封闭测试活动虽然已经圆满落幕,但开发团队的工作才刚开始,目前正在参考封测的收集数据积极地修正作品。

  开发团队表示,经过台北电玩展现场展示意见反馈与封闭测试之后,需要修正与调整的项目相当多,主要都集中在数值成长、各武器技能平衡以及操作相关;其中特别提到弱势武器与虚拟摇杆的操作部分,除了将重新制作弱势武器的技能以外,目前也在对虚拟摇杆与实体摇杆做最佳化,预计正式版会新增虚拟摇杆可视化、固定与浮动位置摇杆切换等等功能。而在操作时的一些错误动作也会一并修正,预计要进行的项目修正高达两百多项。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