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白猫Project》日版x《进击的巨人》特别合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26 19:10:16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日本游戏厂商COLOPL开发、主打单指操纵体验的手机动作RPG《白猫Project》近日宣布将与知名动漫作品《进击的巨人》展开合作企划。《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漫画作品,是他的首部连载作品,故事建立在人类与巨人的冲突上,人类居住在由巨大墙壁包围的城市,试图对抗会吃人的巨人。

  《白猫Project》是由日本COLOPL于2014年7月14日推出的3D ARPG手机游戏。玩家只需使用一根手指就能流畅地操作角色移动、攻击、施放技能等动作。游戏内建主线的故事剧情,并且有豪华的声优阵容配音,让玩家可以感受到游戏的世界观,在视觉和听觉上都是一大享受。还搭载了最多4人一起同乐的即时连线战斗,可以和全国的朋友们携手展开热血的战斗。

  目前官方仅公布合作特设网站,并释出日本声优梶裕贵的合作宣传影片,预计将于2018 年2 月27 日公开更详细的情报,有兴趣的玩家可前往官方网站一探究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