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侠客风云传Online》线下见面会即将在杭州举办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27 12:34:23   来源:97973手游网

  新年的假期虽然已经过去,但是对于侠客迷们来说幸福还将延续。在《侠客风云传online》临近公测之际,官方还将组织侠客老玩家参加我们的杭州见面会。

  对于平时只能在网上吐槽官方的同学来说这真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大家可以面对面交流,聊聊单机中令人动容的情节,聊聊侠客中自己心中最喜欢的人物,可以从前传聊到本传,从逍遥谷聊到天龙教,从降龙十八掌聊到六脉神剑。

  当然最重要的是大家可以通过这次线下见面会的机会,对《侠客风云传online》提出自己的想法

  去年《侠客风云传online》迎来第一次测试,在游戏测试之初,我们抱着被玩家挑剔和批评的态度来组织这次游戏先锋测试,但是在测试过程中,玩家的热情和包容心让我们备受鼓舞。线上采访了玩家,部分玩家反映游戏画面不错,配音有趣,剧情也非常有意思。还有部分玩家也是替我们操碎了心,反映游戏内氪金点太少,实在是良心游戏,后续可以增加氪金点。

  批评声也是免不了的,对于侠客的老玩家而言他们对游戏也是非常苛刻的,游戏中有部分人物的形象与单机中反差太大也是玩家吐槽点之一,另外游戏中战斗模式太简单了,需要多增加一些策略点在里面。

  玩家的建议和意见都是我们进步的阶梯,我们也希望在这次线下见面会中能听到更多的声音。

  说了这么多,那么这次杭州线下见面会什么时候开始,以何种形式邀请大家,有什么神秘活动,这里先卖一个关子,见面会的相关事宜已经自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了,有关信息会后续向大家公布。

  欢迎关注[侠客风云传手游]微信订阅号或微博关注@侠客风云传手游

  《侠客风云传》在2016年授权给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并开发同名单机手游《侠客风云传单机版》。

  《侠客风云传online》是继《侠客风云传单机版》之后,杭州边锋开发的另一款手机游戏。

  《侠客风云传online》是沿袭河洛工作室PC版《侠客风云传》精心重现的一款武侠题材手机网游。

  游戏纯正的武侠氛围将为你还原一个真实的江湖,更有精品卡牌元素让你亲历一带武学大师的成长历程。

  目前《侠客风云传online》已正式开启预约,欢迎进入各类应用市场进行预约,也可以搜索“侠客风云传Online”进行预约。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侠客风云传Online》

  ——^联系我们^——

  预约地址:http://www.xiakefyz.com/ home/mobile/guide/id/6-01

  微信订阅号:侠客风云传手游‘xkfyzsy’

  官方微博:@侠客风云传手游

  官方QQ群:347594219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