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率土之滨 > 正文

三军齐出战八荒《率土之滨》全新兵种玩法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4-13 16:48:39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率土之滨》自推出以来,凭借独创的沙盘战略体系,获得了千万策略爱好者的追捧。本次推出的全新兵种系统,全面升级了原有的兵种玩法,为玩家提供了更多的搭配组合及更广阔的探索空间。在高度还原三国地理地貌的225万格恢弘大地图上,全新的兵种玩法让本就瞬息万变的游戏世界更加变幻莫测。

《率土之滨》征兵季火热开启《率土之滨》征兵季火热开启

  相生相克 三军齐出战八荒

  依循弓兵、步兵、骑兵的三大兵种体系,《率土之滨》的兵种分为普通兵种和高级兵种两大类,遵循着步兵克制弓兵、弓兵克制骑兵、骑兵克制步兵的相生相克原则,当攻击克制自身的兵种时,自身兵种伤害就会降低,彼此之间相互牵制、循环往复。

《率土之滨》全新兵种系统今日上线《率土之滨》全新兵种系统今日上线

  除了兵种体系的相互克制外,玩家还可通过解锁及转换功能,将弓兵转换为长弓兵、弩兵、死士,将步兵转换为重步兵、长枪兵、蛮兵、禁卫、藤甲兵,将骑兵转换为轻骑兵、重骑兵、弓骑兵、铁骑兵、象兵等各类高级兵种,从而学习获得不同的兵种特性,与武将、战法之间形成配合,组合搭配出各具特色的军队体系。

  解锁转换 玩转率土沙场

  从S2赛季开始,当游戏中的天下大势达成群雄割据(S1赛季为达成天下大势十八路诸侯。赛季不同可能会有所改变,具体请以对应赛季游戏内的显示为准),即可开启兵种解锁及转换功能。武将30级后,即可通过消耗一定量高星武将卡解锁一个高级兵种,每个武将最多可解锁三个高级兵种。解锁高级兵种后,武将可消耗一定的战法经验及资源转换为已解锁的高级兵种。

高级兵种的选择高级兵种的选择

  转换为高级兵种后,武将可获得该高级兵种的专属特性,如轻骑兵可获得速度属性的大幅提升,来去如风,具有极高的机动性,适合疾驰而援快速作战。此外,转换为高级兵种后,武将还将解锁第一个通用特性栏,可学习一个通用特性。

兵种转换兵种转换

  特性学习 打造地表最强战队

  从S2赛季开始,所有的5星武将在开启兵种系统后,将获得高级兵种的进阶能力(S1赛季没有进阶功能)。武将兵种进阶后,该武将所有的高级兵种可学习第二个通用特性(每个兵种下不可学习2个相同的通用特性,不同的高级兵种可学习同样的通用特性,即每个高级兵种使用独立的通用特性库,互相之间不干扰)。而且,兵种特性中同类型效果也可以叠加,并且战法效果与兵种特性(含通用特性)也是不冲突的。玩家可以根据战场局势、敌军阵容等,更加自由、大胆的去搭配组合战法及兵种特性,合理搭配武将的通用特性,有针对性的做出调整及变化,将使军队获得更强的作战能力。

通用特性的选择与学习通用特性的选择与学习

  需要注意的是,已学习通用特性的兵种,可消耗与学习相同的战法经验来更换该兵种所学习的通用特性,但之前学习通用特性所消耗的战法经验不返还。而通用特性的学习状态与兵种绑定,即一旦学习通用特性后即使转换为其他兵种,该高级兵种通用特性继续保留。例如荀彧的轻骑兵学习了特性“疾行”,当荀彧转为重骑兵后,轻骑兵特性“疾行”仍然保留在轻骑兵兵种中,当荀彧下次转回轻骑兵时,疾行特性直接生效。

以士兵为基础元素的率土万人同图国战以士兵为基础元素的率土万人同图国战

  随着全新兵种系统的上线,将步、弓、骑三大基础兵种原有优劣势发挥到极致,在强化武将作战能力的同时,更是极大考验了玩家了解兵种特点,并根据实际场合正确运用兵种的谋略与智慧,是为胜利铤而走险用攻击型兵种让突击更强势,还是求生存保平安用防御型兵种守护城池安稳。三军齐出战八荒,攻防博弈、占地为王的快乐无人能挡,一场百万雄兵热血征战的战役正在打响!

  关于《率土之滨》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网易全自由沙盘战略手游《率土之滨》征兵季来袭,吾王招募名将、发展军政,结交同盟,体验前所未有的万人同图国战。权力的游戏没有剧本,是三国演义、七雄对决,甚至一统天下,全由吾王主宰!

  网易和电信合作推出了白金卡,网易系所有应用流量统统免费!让你畅玩《率土之滨》,畅听音乐!

  海量福利,请关注《率土之滨》官方微信:stzb163

  官方微博:@网易率土之滨

  官方网站:http://stzb.163.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率土之滨
大小:27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率土之滨
大小:232.9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