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战国志》上演玉玺争夺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5-08 15:51:36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全球同服争霸手游《战国志》全平台公测定档5月17日,游戏除了激情四射的国战玩法以外,还设计了许多有趣的竞技玩法,强调团队配合的争抢玉玺,和强调PVP竞技的皇城会武便是其中典型。在战国世界中,齐、楚、秦、赵、魏五国都拥有极其珍贵的镇国玉玺,它们被安放在各国行政区的玉玺雕像之中,引得各方侠士虎视眈眈。将军能否闯过敌国勇士的层层防守,夺得玉玺一举成名,《战国志》等你挑战!

  目前,《战国志》全平台预约(iOS&安卓)已经开启,各位将军可前往官网(http://zgz.163.com)或苹果App Store进行预约,赢取极品紫武,叫阵全球助力国服!

网易《战国志》公测定档5月17日网易《战国志》公测定档5月17日

  击破敌军争抢玉玺,发动技能宝箱赐福!

  每日12:00-23:00,各位将军可前往敌国打爆玉玺雕像,运回本国安放。打爆玉玺雕像会使敌国损失大量国库资金,同时还将掉落大量银两,各位将军可任意拾取。由于玉玺雕像坐落在敌国王城行政区,因此建议指挥带领足够多的人马,前往敌国王城,才能顺利在敌军的严密防守中击破雕像。

《战国志》争抢玉玺玩法《战国志》争抢玉玺玩法

  玉玺雕像位置与完璧归国任务区接近,在攻击过程中,将军对玉玺雕像造成的伤害为攻城伤害,且由于雕像血量奇高,建议配合攻城值高的破军职业,并且在装备上镶嵌紫色攻城宝石、佩戴攻城值饰品,从而显著提高砸雕像的效率。

打爆雕像变为攻城玉玺车打爆雕像变为攻城玉玺车

  在雕像被击破后,其所在国的国库将损失一定比例的国库资金,并以宝箱的形式掉落在地上,各位将军可要抓紧时间开启宝箱,获取银两奖励。此外,最后击破雕像的将军将变身玉玺车,将玉玺运回本国王城安放。玉玺车有自己的技能,如加速、伤害提升、玉玺赐福等,据被抢夺国拥有的雕像数量不同,其携带的技能数量也不同。

玉玺赐福宝箱玉玺赐福宝箱

  在游戏中,系统每日会根据各国家拥有的玉玺雕像数量,来为各国发放国库资金奖励,雕像数量越多获得国库资金越多。因此,各位将军在觊觎他国玉玺的同时,也要记得时刻守护本国玉玺!

  战国志也能缩圈吃鸡?天下豪杰皇城会武!

  在争抢玉玺玩法中,各位将军需要在对抗敌人的同时,完成击破玉玺的任务,而在皇城会武玩法中,将军们将更专注到PVP的竞技中,活到最后!

  在会武战斗中,场地四周将出现不断向中间蔓延的火焰,各位将军在火海中停留越久,则受到的伤害越高,因此,将军们需要不断向中间移动。最终,皇城会武的胜负判定为一方将军全部消灭另一方获得单局胜利,而率先获得两局单局胜利的队伍获得全场比赛胜利。

《战国志》皇城会武玩法《战国志》皇城会武玩法

  另外,战斗策略也选择也尤为重要。会武场地提供了许多草丛,将军们可以藏匿其中,伺机而动,在敌人经过时给予致命一击!

  福利满满的争抢玉玺玩法和强调PVP竞技的皇城会武玩法仅仅是《战国志》丰富体验的一小部分,战国世界的精彩远不止于此。

  目前,网易全球同服争霸手游《战国志》全平台公测已定档5月17日,iOS平台、官网预约已经全面开启!各位将军可火速前往官网(http://zgz.163.com)进行预约,同时也可关注公众号“网易战国志手游”,或者加入官方QQ群,获取第一手游戏信息,赢取游戏独家大礼包!

  关于《战国志》

  网易《战国志》是一款全球同服国战手游,将于5月17日全球同步上线。游戏以春秋战国时代为背景,将军可在乱世中与来自东南亚、韩国、港澳台的兄弟真实同服对战,同仇敌忾保家卫国!六种语言随心翻译,体验真实战国外交。五大职业独具特色,六大副职业任凭手艺暴富。奇袭敌军,立体攻城,跟随指挥体验五国激情对战。游戏以气势恢宏的战国写实画面、全球同服的万人PVP战斗体验,让各位将军置身于群雄逐鹿、风云诡谲的战国乱世,揭竿而起,从战场小卒成长为一代枭雄! 叫阵全球,谁主沉浮?

  官网:http://zgz.163.com

  游戏互动:http://zgz.16163.com

  《战国志》微信公众号搜索:zgz163163

  《战国志》官方QQ群:677266218

  《战国志》微博:#网易战国志手游#

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国志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战国志
大小:771.4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