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球球大作战》城市赛西安站热血收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7-06 10:37:1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上周六6月30日, 由巨人网络和阿里体育联合主办、统一冰红茶独家冠名的《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来到第二站—十三朝古都西安,延续了上一周成都站的火热势头,31支球球战队海选赛、晋级赛激烈对决,CP趣味赛选手稳中带皮让比赛异彩纷呈,统一冰红茶热血划船机挑战路遇最会凹姿势的球宝。

  更有新晋萌系代言人周冬雨“如约而至”和粉丝合影,汉服小姐姐表演传统舞蹈。据说下一站杭州站要搞大事情,7月7日西湖天地大草坪,《球球大作战》要包下整个西湖开电竞潮趴,本土乐队、HOUSE厂牌rapper刘佳、汉服舞团到场助威,合影就送代言人周冬雨主题贴纸,一起畅玩西湖,还木有报名的抓紧啦:

  http://act.superpopgames.com/city2018/index.html 。

  西安站代言人周冬雨“现身”助威,杭州站惊喜再升级

  西安站现场代言人【周冬雨】主题区域,设置了小小的互动活动,发合照到微博即有机会得666个金蘑菇,球宝们的颜值都很能打,和冬雨合影个个美美哒。杭州站相关福利活动继续,而且据说奖励要追加??!!新鲜出炉的<城市赛周冬雨贴纸>了解一下,萌萌冬雨纹上身,从此就是波拉哩星人,只要现场和冬雨人形立牌or合影框合照就能得贴纸一套!可以贴在手机上、额头上、眼镜上……喵身上也是可以的~

  CP赛男女搭配,战斗力爆表

  西安站31支球球战队5V5激烈对决,PD战队前期快速发育越战越勇,最后在大积分相同的情况下,以体积的绝对优势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CP赛冠军则有“刘不住战队”摘得,美女帅哥的搭配,战斗力就是高啊。

  统一冰红茶热血挑战

  独家冠名商统一冰红茶活动区域,热血battle持续升温,路遇最会凹造型的小哥哥和最软萌球宝,被小妹妹圈粉了有木有,认真的样子超酷der,根据每个城市赛的排名情况,统一冰红茶还提供了奖励: 第一名:66箱冰红茶、限量冰红茶光环;第二名:6箱冰红茶、限量冰红茶孢子;第三名:限量冰红茶残影,所有冰红茶奖励,都包送到家,承包你的整个夏天!

  热血延续,《球球大作战》全新暑期版本已经上线

  城市赛线下热情延续到线上,《球球大作战》9.0版本“暑期大冒险”近日已经上线,技战室传授操作技巧,全新赛事系统“圣殿之约”丰富赛事联动,限时玩法每周更新,木有机会去城市赛现场领贴纸的球宝们,游戏中我们的代言人冬雨还将亲自发布冒险挑战发放专属游戏奖品,快来和万千球宝一起开启今夏的冒险吧!

  【关于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是一家集研发、运营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互动企业,把“做最好玩的游戏,过更快乐的生活”作为企业愿景,以“聚焦精品游戏”为理念,致力于不断为玩家提供民族精品网游。旗下端游游戏产品《征途》系列、《仙侠世界》等产品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目前,巨人网络以移动游戏为战略重心,先后推出《球球大作战》、《街篮》等多款广受年轻玩家喜爱的移动电竞产品,覆盖亿级玩家打造移动电竞生态共同体。

  【关于《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是一款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休闲电竞手机游戏。游戏以大球吃小球为目标,简单规则蕴含无限战斗策略,玩家实时互动PK,休闲同时体验竞技乐趣。全球4亿年轻人都在玩,快来加入球球的世界,一起开团吧!

  【关于统一冰红茶】

  统一冰茶系列是以冰红茶为主要品牌的系列调味茶产品。其中,统一冰红茶是统一企业在中国饮料市场开始取得竞争优势的代表品牌, 1995 年 6 月首先在华东地区上市 ,至2003年即已成红茶品类领先品牌。统一冰红茶坚持青春无极限的品牌主张,以成为青春世代的冰红茶饮料为愿景,打造个性最张扬的冰红茶品牌:独有特殊萃取工艺的柠檬风味与严选甘甜浑厚的红茶激情碰撞,满口的酸甜滋味顺畅,惊醒身体的每一个细胞,让消费者在炎炎夏日得到最酣畅的快感,释放无限的青春活动,让青春更张扬。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球球大作战
大小:64.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球球大作战
大小:96.4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