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征途2手游》“雄霸天下”5v5跨服赛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7-24 14:14:52   来源:97973手游网

  角逐天下第一军团,加冕最强军团荣誉!征途大陆的各路豪杰即将集结,为至高荣誉而战!《征途2手游》首届5v5跨服赛“雄霸天下”将于7月26日(本周四)揭幕!谁能在跨服战场中力克群雄?丰富魂印、炼魂石、魂魄铭文道具奖励,海量升星石、绑金,限定时装“黄金战袍”,专属称号“雄霸天下军团”,静候广大勇士前来赢取!

  《征途2手游》即将开打的跨服战“雄霸天下”,将全区划分为“无双”“乱世”“风云”三个战区,同一战区内的服务器可进行跨服对决,最终每个战区将分别产生最强战队!

  本次赛程分为三个阶段:报名阶段,晋级赛和跨服赛。晋级赛为本服比赛,本服战绩前6名的战队将晋级本战区跨服赛,每场晋级赛结束后将根据胜场数量发放奖励。跨服赛在同一战区的服务器之间进行,根据战区内战队的胜场和战绩发放跨服赛奖励。

  报名阶段:7月26日将开启跨服赛报名,点击游戏内右上角“雄霸天下”进入活动面板,创建战队后邀请成员,5名成员召集完毕即可报名比赛。报名将于最后一场晋级赛开启后截止。

  晋级赛:7月31日-8月11日,每周二、四、六晚19:00-19:30进行晋级赛。晋级赛为本服比赛,持续两周,累计18场比赛,本服战绩前6名的战队将晋级跨服赛,与本战区其他服务器的精英进行对决。每场晋级赛结束后根据胜利场次晋级赛奖励。

  跨服赛:8月14日-9月1日,每周二、四、六晚19:00-20:00进行跨服赛。各服务器晋级的战队将在本战区匹配竞赛,最终根据本战区战绩排名发放排行奖励。同时,胜利场次达到指定数量的战队还将获得对应胜场奖励。

  本次“雄霸天下”5v5跨服赛将在全新地图中进行,双方进入战斗地图后通过争夺主旗和水晶、击杀敌人赢取积分。在争夺主旗和水晶上首次采用了区域占领的玩法,只要在争夺区内本队人数多于敌方战队人数,即可获得占领优势。规定时间内积分高的,或积分率先达到指定分数的一方获胜。

  各位勇士们,激烈的跨服5v5赛事就要打响了,还不赶紧招兵买马集结你的战队,专属战袍、酷炫称号坐骑等你来拿,还在等什么呢?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六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国战全面升级,冲星不怕爆,星套可回档,15星不再是梦!更有1.1万套限量极品装备免费获取,先到先得,还不快来一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征途2手游
大小:885.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征途2手游
大小:944.4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