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邪龙降临!《苍之纪元》齐格飞霸气新立绘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06 12:44:02   来源:97973手游网

  苍穹彼端,心之所向!由星辉游戏出品的《苍之纪元》近日上线了人气英雄齐格飞的新立绘,从正气凛然的屠龙勇士化身肆虐奥罗拉的邪龙,这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故事?本来就一起来看看吧!

  冒险的轨迹绽放于苍穹之上,即刻下载《苍之纪元》,踏上前所未有的幻想之旅:

  czjy.rastargame.com

  背景故事

  人类从未战胜过龙,所谓屠龙者不过是一个骗局。

  邪龙本就命不久矣,它和初代齐格飞做了个交易,将龙魂注入其体内后,以龙血染尽了齐格飞的全身,成就了其屠龙者的威名。

  “吾既是力量,也是诅咒,汝等终将化作为龙。”

  享受着屠龙者的荣光,初代齐格飞以为一切不过是妄言,但随着时间演化,他发现自己寿命在不断延长,生育能力在不断下降,狂怒之时甚至会发生局部龙化。

  诅咒确确实实地存在,齐格飞家族的结局已然注定,全身龙化失去理智,成为破坏与杀戮的邪龙化身。

  那之后齐格飞家族繁衍了无数代,面对那个宿命的诅咒,每一代齐格飞都选择了同样的做法,在理智尚存之际奔赴战场,以人类的姿态战死沙场。

  无数年后,当代齐格飞也终于面临那个决断的时刻。

  “来吧,是时候为这段宿命,画下一个句号了。”

  面对这个逃避了无数代人的诅咒,齐格飞打算终结这一切。没有观众,也没有血与火,一场精神世界的漫长战斗就此展开,当齐格飞再度睁开双眼,龙鳞之铠已然覆盖了半个身躯,双瞳也化作了龙的形状。

  人类能否战胜龙?这个姿态的齐格飞已经无法回答,只有当他面对最重要之人的瞬间,答案才会揭晓吧。

  想了解游戏更多的一手情报?请持续关注《苍之纪元》的官方微信哦~

  [关于《苍之纪元》]

  就算世界崩坏,也不能忘记冒险的初心!由星辉游戏自研的《苍之纪元》是一款集日系精致画风、即时战斗、英雄养成以及多种社交休闲玩法于一体的手游。百名英雄集结任意搭配,策略组合推图,更有多人异步交互、自由探索等多种玩法等你来体验!马上化身为冒险者小分队的一员,和众多英雄一起探秘未知的奥罗拉大陆吧!

  [了解更多《苍之纪元》最新消息,请关注]

  官方网站:czjy.rastargame.com

  官方微博:@苍之纪元手游

  官方微信号:tt_czjy

  官方微信二维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苍之纪元
大小:338.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苍之纪元
大小:21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