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小冰冰传奇 > 正文

《小冰冰传奇》DC正版授权绿灯侠震撼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28 13:24:14   来源:97973手游网

  【属性介绍】

  95级博学院,100级红1满装满附魔属性

  作为中排输出型英雄,绿灯侠拥有出众的智力、暴击、魔法强度属性,配合多个输出技能,绿灯侠的输出实力不容小觑。并且,不俗的闪避属性及可免疫部分伤害的护盾技能相结合,使得他的生存能力得以提升,为他进一步制造高伤害保驾护航。

  除在输出上表现优异外,绿灯侠的技能还颇具功能多样性。贯穿拳技能的眩晕、力场保护技能的免疫和反弹部分伤害、觉醒技能的生命回复、士气鼓舞等多个功能,都为绿灯侠及队友带来战斗增益,极大提升赢得胜利的可能性!

  【技能介绍】

  加特林(大招):绿灯侠利用能量戒指创造出一个激光加特林,向敌方射击,造成全场伤害。

  贯穿拳(普通):绿灯侠利用能量戒指创造出一个虚化的大拳头,对面前的敌人发起二段攻击,造成伤害和眩晕。

  导弹打击(普通):绿灯侠利用能量戒指创造出一个虚化的飞机引擎,对站位最靠后的敌人进行多段的精准打击。

  力场保护(普通):绿灯侠的力场让他免疫一定的物理与魔法伤害,且将部分伤害反弹给敌人。绿灯侠在场上的每次输出与所受的伤害都会让这个免伤和反弹效果缓慢增长(增长有上限)。

  加特林(大招)

  绿灯侠利用能量戒指创造出一个激光加特林,向敌方射击,造成全场伤害。

  贯穿拳(普通)

  绿灯侠利用能量戒指创造出一个虚化的大拳头,对面前的敌人发起二段攻击,造成伤害和眩晕。

  导弹打击(普通)

  绿灯侠利用能量戒指创造出一个虚化的飞机引擎,对站位最靠后的敌人进行多段的精准打击。

  力场保护(普通)

  绿灯侠的力场让他免疫一定的物理与魔法伤害,且将部分伤害反弹给敌人。

  绿灯侠在场上的每次输出与所受的伤害都会让这个免伤和反弹效果缓慢增长(增长有上限)。

  【站位介绍】

  作为输出型英雄,绿灯侠站位位于中排较为靠前的位置,此站位为绿灯侠施展输出技能创造了更完美的视野和空间,此外,在前排英雄的保护下,中排的站位为他提供了更安全的环境,更有利于他释放增益技能,提升队友整体作战能力。

  ★★出世即觉醒★★

  队长大大们只要将绿灯侠培养到90级橙,即可开启他的觉醒之旅咯~~

  觉醒图:

  觉醒技能:

  充能:每隔十秒绿灯侠会记录下自己的生命,且会与十秒前的生命作比较。如果生命值变多了,则给予绿灯侠和全体队友一个士气鼓励(双攻短时间内提升):如果生命值减少了,则给予绿灯侠基于生命值差一定百分比的生命回复。

  觉醒装备:

  绿灯侠觉醒装备——翡翠玉戒,智力的增加使绿灯侠有更高的输出,物理护甲和魔法抗性的提升让绿灯侠在场上生存能力更加突出,闪避值增加则大大增加了绿灯侠的存活几率。

  觉醒之旅:

  觉醒之旅第一站:队长大大们可以选择第13章-第20章中的任意一个精英副本来收集绿灯侠的觉醒材料;

  觉醒之旅第二站:绿灯侠参与完成精英关卡:第14章-龙语,且无人阵亡。

  【小剧透】

  1.核心武器—能量戒指

  大招——利用能量戒指创造激光加特林,射击敌方,造成全场伤害;

  贯穿拳——利用能量戒指创造虚化拳头,攻击前方敌人,造成伤害和眩晕;

  导弹打击———利用能量戒指创造虚化飞行引擎,对最后方敌人多段精准打击。

  由此可见,绿灯侠的能量戒指可以根据其意志创造出不同虚化武器,对敌人释放不同的效果。不论是高额的伤害,还是多段的打击,又或是对敌人输出节奏的控制和干扰,都将为敌人带来致命的威胁。

  2.全方位针对敌人

  绿灯侠的大招会对全场造成伤害、贯穿拳技能会对绿灯侠面前的敌人造成伤害和眩晕、导弹打击技能会对站位最靠后的敌人进行多段精准打击,这样一来,敌方的全体、前方、后方敌人都难逃绿灯侠的攻击。配合力场保护技能的加持,绿灯侠免疫伤害的同时造成伤害反弹的效果,后方敌人多为血少的输出或辅助英雄,针对性的攻击可以有效限制敌方的输出,或者限制敌方辅助类英雄发挥的作用。如果后方敌人残血,则是绿灯侠收割人头的绝好时机!

  3.觉醒技能—不畏持久战

  绿灯侠的觉醒技能将每10秒记录一次自身生命值,进行对比,如过生命值变多,则提升全体队友攻击力,如果生命值减少,则给自身回复部分生命。绿灯侠会根据自身的血量调整觉醒技能的效果,配合我方的作战策略。每隔10秒就有增益效果的技能设定,使得拥有绿灯侠的队伍毫不畏惧持久战,战斗时间越久,所获得的增益越多,赢得胜利的希望也就越大!

  8月29日 DC授权绿灯侠震撼登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小冰冰传奇
大小:21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