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太古封魔录》公测庆典:主题时装上线 无门槛领礼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9-07 12:22:29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日,《太古封魔录》终于迎来公测!“心生两面,神魔两别”,新版本新活动也同期上线。结合“百鬼”题材,线下活动奖品多多,参与无门槛;适逢开学季,过两天又教师节,线上推出限时主题时装,等着你来兑换哦。

  今日更新后,游戏内公测庆典开启!玩家只要每日登陆游戏,就能领取包含精华、绑元、经验药等等在内的庆典礼包。第三日登陆还能获得绝版主题称号。根据以往经验,这种庆典活动全服红包是少不了的。少侠们准备接收红包雨吧。

  本次公测还推出了限时主题外观,包括称号、头像框、气泡、时装、武器、坐骑等一整套!尤其是主题坐骑“谍中王”——这个名字一听就很霸气——是《太古封魔录》首次推出的双人坐骑!终于可以和自己的情缘比翼双飞,活得潇潇洒洒啦。

  线上活动不过瘾?你怕是不知道官方还在线下推出了“试胆大会”分享有奖、“尸王降世”暴揍有礼两个活动?

  线上试胆大会,众网友亲身述说“见鬼瞬间”,分享心跳加速的体验。微博搜索“君海小浪”或#试胆大会#即可参与话题活动。分享故事就可以参与抽奖,赢百元话费充值卡~

  还有“尸王出没,心跳挑战”有礼活动。搜索“君海老铁帮”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活动页面,15秒内尽力暴揍那个僵尸王,就能为封魔出一份力哦!根据输出的伤害数字,少侠还能获得不同等级的限量游戏礼包。

  太古封魔录官网:http://tgfml.ijunhai.com/

  君海游戏官网:http://www.ijunhai.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