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活动PLUS!《天下》手游中秋国庆活动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9-20 11:10:59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愿似月轮终皎洁,《天下》手游中秋国庆系列活动千呼万唤始出来!全新中秋主题副本邀你月明之时同心共战,赢取雷音溟钻与坐骑“广寒玉舟”!多种口味的中秋月饼,当然要亲手制作才最有意义,究竟哪位少侠的妙手可以做出最大最好吃的大荒月饼?盛开着金黄桂子的中秋新时装“金桂凝秋”似有馨香悄然蔓延,穿上这件最具秋意的时装,携软萌玉兔一起坐进饰有雕花与明月的新坐骑“圆月良宵”,来新服“花好月圆”一同赏月吃月饼吧!

  [中秋也要战?有广寒玉舟怎能不来抢!]

  中秋团(海)圆(吃)正当时,《天下》手游准备了盛大的大荒中秋宴会,蒸羊羔儿、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这些统统都没有!不过我们有隐藏着中秋特供大闸蟹的神秘新副本“中秋佳节·明月共潮生”!明月共潮,同心共战,一路过五关斩六将,速度较快的少侠还有机会获得雷音溟钻大礼与最美弯月坐骑“广寒玉舟”!谁说中秋就只能吃吃吃的!快带上你的小伙伴,来赴这场中秋party吧!

  [中秋节是神马?本少侠只认识吃月饼的“月饼节”!]

  随着“吃”文化在大荒的广泛传播,《天下》手游的大荒中秋佳节早已在各位少侠心中变成“月饼节”了!什么赏月观花,表示通通不感冒,亲手做月饼才是大荒吃货们必不可少的中秋重要活动!而《天下》手游“中秋佳节·合月饼”活动惊喜上线,准备好月饼食材,来合成尽可能大的月饼吧!自己做的月饼才是大荒第一美味佳肴,说不定还能一口咬到雷钻大礼呢!

  [金秋时节变身馥郁桂花,趴在枝头笑开颜!]

  转眼金秋到来,你的衣柜是不是还缺一件金秋换季装扮?《天下》手游金秋主题时装“金桂凝秋”让你变身馥郁桂花,自带桂花香气buff。运用秋季主打颜色的金色,一树桂花点缀前胸与下摆,腰间蝴蝶结与垂坠感十足的中国结增添了几分层次感。露肩的设计更显俏皮与清凉,这款“金桂凝秋”时装可谓是与金秋契合度百分百的秋季最佳单品啦!

  [举杯邀玉兔,对月成三人!新坐骑带你随时随地赏明月!]

  别人家的中秋都有玉兔陪酒陪赏月,本少侠何时才能得到玉兔小姐姐的关怀呀?别急,骑上《天下》手游全新坐骑“圆月良宵”,从此柔软长耳朵的玉兔小姐姐就只为你一人斟酒递月饼!坐在镂空雕花窗棂下,闻得桂花十里飘香,与玉兔一同赏一轮明月,这是否就是你心心念念的中秋最美时光呢?

  [今夜花好月圆,来新服赏月不负韶光!]

  中秋美景何处赏?当是来《天下》手游最新双端互通新服“花好月圆”!就在今天(9月20日)中午11点,中秋特别服务器“花好月圆”温情开服。萌新大礼包已备好,少侠快来领取属于你的“师门传承时装”与“蒲公英”坐骑体验!更有势力福袋天降好礼,快来新服加入势力找组织吧!

  这个中秋,花好月圆只待君赏!与最在意的那个人于“月上柳梢头”之时执手良宵,来《天下》手游团圆吃月饼,观花赏月闹中秋吧!

  官方网站:https://tx.163.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wytxsy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下》手游
大小:97.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1
《天下》手游
大小:28.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