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开启成长模式 《热血合击》属性与技能系统一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0-30 12:20:20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一款东方魔幻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热血合击》游戏中拥有养成、冒险、打斗、社交、互动等各种丰富多样的功能。玩家可以通过点击空白处的方式控制自己的角色,在3D静态地图配合2D动态模型的即时光影成像技术下与怪物战斗。

  [人物属性]

  玩家进入游戏后,点击下方“人物”标识即可进入人物属性界面。人物属性界面可以看到玩家战力值及装备情况,点击“详情”标识还可进一步了解战力的组成部分,包括生命值、

  魔法、暴击几率、暴击伤害、麻痹、麻痹抵抗、伤害加成、伤害减免及幸运。

  玩家在进入游戏时可选择任一职业,在人物达到1转与4转时,在人物属性界面顶部将分别可以解锁另外两种职业。解锁后的职业将与第一职业一样享有神装、传世、雷霆、神兵、装扮的功能。

  [人物技能]

  在主页面下方点击“技能”即可进入技能系统,技能系统中包含技能、秘籍以及心法三部分。后两者满足人物60级、3转后将分别开启。

  技能界面,玩家可以选择全部升级,将所有技能一键升级。每个职业都拥有各具特色的职业技能,玩家可以在技能界面浏览各个技能的介绍说明和升级技能。

  秘籍分为初级、中级、高级、至尊、神秘及圣级秘籍,可通过闯天关获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