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玩转传奇创世《昆仑墟》打造视觉盛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0-30 12:37:12   来源:97973手游网

  如果你要幻想着涛声得意张狂,那我宁愿选择踏上征途,拥抱一整片海洋……既然已决心踏足昆仑世界,强大实力自然是第一目标,《昆仑墟》近日便重磅推出“传奇圣装”、“传奇创世”、“血脉”三大玩法,助力玩家轻松打破人体极限,提升角色战斗力,完爆一切不可能!

  圣装一出,谁与争锋!

  在《昆仑墟》中,“传奇圣装”玩法可以说是游戏的一大亮点,不同于普通装备,想要成功激活圣装必须达到飞升370级,一经激活玩家将会瞬间拥有头盔、护甲、戒指等8大位置的初级圣装,并立刻获得高达几十万的战斗力加成,除了可以利用圣装升阶石对圣装进行持续强化之外,“传奇圣装”还可以幻化而出,精美绝伦的外观,拉风的造型,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盛宴!

  跨越鸿沟,传奇创世来袭!

  飞升370级之所以成为一道玩家无法跨越的鸿沟,就是因为“传奇创世”的存在,相信有些道友从“创世”二字就能领略到此玩法的霸道了。在激活此系统后,玩家需要利用特殊道具精炼你的创世神剑,每提高一分威力,玩家的实力必会水涨船高。目前,共有创世升星、创世魔化与创世进阶三种强化方式,这类“海陆空三栖”式的发展想不变强都难!可谓打开了一扇羽化飞升的大门!

  激发神血,打造无敌之躯!

  打铁还需自身硬,再强的装备也只是装备,“血脉”系统惊喜上线!原来肉身也可成圣!角色达到飞升370级即可开启此玩法,并激活身体中隐藏的七大神之血脉,玩家可利用血脉进阶石对其进行升级,每次升级必定成功。当七大血脉能力达到相同级数后,还可以增加额外的连锁属性,级数越高,加成也就越多哦!

  《昆仑墟》现有各大限时活动火爆进行中!海量实用道具、“传奇创世”等全新玩法带你重回巅峰,现在就登录游戏,和小伙伴一起领略不一样的昆仑墟新世界!

  关于《昆仑墟》

  《昆仑墟》是由广东趣炫网络倾力打造的纯正武侠题材角色扮演手游!

  跨服战场,多服高手同台竞技,冰火战场,号令阵营抢夺哨塔。

  群雄帮战,不同帮派守护旗帜,全天活动,24小时活动不间断。

  全新演绎骑战的手游时代,霸气羽翼、炫酷坐骑、全屏的震动特效体验,绝对让你流连忘返。

  关于趣炫网络

  广东趣炫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核心团队成员拥有多年游戏项目开发经验,在页游、手游研发领域拥有过硬的实力。公司秉承“正能量、创极致、共成长”的核心价值观,培养出大批行业精英!

  昆仑墟官方下载:https://d1.qx.jiyouce.net/t4-17173sy-mjb-5503.apk

  昆仑墟官网:http://www.quxuan.com/klx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