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漫威:未来之战》惊奇队长会是复联最强英雄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2-27 10:32:0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自从漫威在复联3最后埋下了惊奇队长的彩蛋,许多漫威电影粉丝就会有这样一个疑问:惊奇队长是谁?

  惊奇队长的独立电影明年会上映,网上的种种消息也将复联4拯救世界的线索指向了她,漫威的老大凯文·费奇说“她是目前MCU最强大的角色”。其实说到最强,不仅有些粉丝不乐意,其他超级英雄也会有点不服气吧?那我们来看看他们的能力对比。

  惊奇队长

  惊奇队长卡萝·丹弗斯,在电影里被克里人的宇宙能量束击中,获得了超能力。除了身体素质已经超越人体极限,惊奇队长还能够提前预知到对自己产生威胁的危险情况,在她的巅峰形态“双星”时,她能控制宇宙级别内的电磁光谱和引力域能量的每种形态,有着更大幅度增强的力量,以超光速飞行。

  钢铁侠

  作为复仇者联盟里的技术顾问,托尼身上的钢铁侠战衣拥有着地球上最尖端的技术与武器装备,而且托尼的头脑连灭霸都说他是被知识诅咒的人。但是无奈的是,最强的头脑并没有拥有最强的力量,一力降十会,再聪明的钢铁侠也在灭霸绝对的力量面前无计可施。而当他面对不输于灭霸的惊奇队长时,这么说吧,钢铁侠的力量依旧属于地球,而惊奇队长的力量却属于宇宙,不是一个量级的力量无法比较。

  雷神

  自从托尔在雷神3里觉醒、复联3里更新了自己的装备之后,战斗力就蹭蹭蹭的往上涨,在瓦坎达砍小兵如切菜,一挥斧头十方寂灭。托尔也是复仇者联盟里唯一一个真正对灭霸造成伤害的英雄,一个飞斧直接插入灭霸胸膛,可惜没能秒掉灭霸,让灭霸逃走了。这样的战斗力对上惊奇队长说不定也有一战之力,但是以惊奇队长能够吸收能量的特性来说,雷神对上她能力还得大打折扣,能否一战还不好说。

  美国队长

  美队的战斗力从始至终都是一个谜,不管敌人多弱,只要是个头目,我就能和你打的五五开,最后以一点微弱优势赢下战斗。但不管敌人多强,我照样能和你五五开,就算赢不了,但我也不会死,或许这就是美国精神吧。当美队对上惊奇队长时,我们就可以预想到双方将会打的有来有回,甚至美队也爆个种,双方打平也不是不可能。

  从游戏数值上来说,钢铁侠、雷神、美队都是碾压现在的惊奇队长的,不过他们都觉醒了三阶,惊奇队长还只有二阶。等到惊奇队长电影上映了,说不定惊奇队长就三阶了,还会有新制服。以惊奇队长的能力来说,绝对是《漫威:未来之战》中最强的存在之一,小伙伴们还不练一个吗?

  用175个漫威英雄和反派组成最强战队!

  与漫威英雄并肩作战的大型动作RPG!

  美国队长、黑寡妇、雷神、浩克、蜘蛛侠,金刚狼,树人格鲁特,漫威英雄集结起来!

  为未来而战!快来加入最强动作游戏,漫威:未来之战!

  【官网下载】:http://pf.galaxymx.com/link/1627552875020913132

  【官方微信】:mmf201506

  【官方QQ群】:728741661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漫威:未来之战
大小:47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