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男子走私54台iPhone 6 竟用XO酒盒藏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29 16:28:19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深圳海关隶属罗湖海关查获一起利用洋酒包装藏匿苹果手机54台案件。

  案发当日上午,一名内地中年男子经罗湖口岸入境,拎着巧克力、糖果等食品,以及两盒洋酒,随人流经过海关监管区。在经过X光机检查时,海关工作人员发现,两个XO酒盒中,疑似装有电子产品。后经检查,该男子在酒盒藏匿手机54台,其中iPhone6 plus手机48台,iPhone 6手机6台。

大量走私iPhone 6大量走私iPhone 6

  当事人供述,上述物品都是入境前在关口取货,企图入境后再交给指定人员带往电子卖场售卖获利。目前,该案件已移送海关缉私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罗湖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罗湖海关一直都非常重视对走私违法行为的严厉打击工作,近期针对节假日期间水客走私猖獗的情况,该关更是制定了针对电子产品、日常生活用品以及毒品等专项打私方案,并进一步调配人力充实现场一线监管,建立集风险分析、视频监控、正面监管、机动查缉于一体的立体防线,开展专项行动、深港海关联合行动,进一步加深旅检渠道打私高压态势。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