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2014中国最受欢迎奢侈品榜单 苹果居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30 18:46:54   来源:97973手游网

  虽说现在的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惨烈,但对苹果来说影响不大,因为iPhone在高端领域所向披靡,基本没有什么阻力可言。

AppleApple

  在2015年的第一财季中,iPhone贡献的营收简直太恐怖了,共卖出7446.8万部iPhone,比年同期的5102.5万部增长46%,总营收为511.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24.98亿美元增长57%,并且在所有地区中,大中华区营收贡献的营收增长是最迅速的也是最牛B的,为161.4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70%。

  如此恐怖数据,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绝对是功臣,据不完全数据统计,去年Q4 iPhone 6和/6 Plus在国内的销量有2000万台。

  现在最新的报道显示,目前中国市场奢侈礼品榜单中排名第一的苹果公司,而他们能取代爱马仕登顶,最大的功臣是iPhone 6,当然你也可以这么认为,新一代iPhone是最好的礼品。

  从目前经济状况来看,iPhone 6和苹果的其它设备售价都不便宜,而很多用户购买除了真实的使用外,更多的是跟风或者是面子问题,这恐怕是苹果能在中国市场奢侈礼品榜单中登顶的重要原因。

  备注: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了《2015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报告称,电子产品成为最受青睐送礼种类,红酒下降明显。苹果取代爱马仕成为男士送礼品牌之首(同时也是女性富豪最青睐的送礼品牌),爱马仕滑至第七。三星首次进入送礼品牌前十行列。茅台回到前十,是唯一一个进入前十的中国品牌。

  2015年男性富豪最青睐的送礼品牌前十名:

  1、苹果

  2、路易威登

  3、古驰

  4、香奈儿

  5、万宝龙

  6、茅台

  7、爱马仕

  8、卡地亚

  9、宝格丽

  10、三星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