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Google Apps挑战微软Office 预计抢走80%大客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11 10:03:49   来源:新浪科技

  谷歌企业部门Google At Work总裁阿米特·辛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谷歌要凭借Google Apps抢走微软Office 80%的大客户。

谷歌希望凭借Google Apps抢走Office用户谷歌希望凭借Google Apps抢走Office用户

  Google Apps目前拥有电子邮件、文字处理、电子表格、演示文稿、云计算和云储存等应用。如今,Google Apps企业用户超过500万。辛格表示,谷歌希望凭借这些应用与微软争夺Office的用户。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辛格列出了一系列计划,例如确保Google Apps具备85%-90%的Office功能、将支持Office文档作为“一等公民”来服务等。

  辛格说:“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接大企业客户的准备,无论是在产品端,还是系统支持端。我们希望为他们提供一种选择。当然,并非所有人都喜欢Gmail ,但他们可以使用诸如Google Drive、Docs或Hangouts等服务。”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